close












明洞是觀光客的集散地啊!!
來韓國誰沒到過明洞朝聖一下?這裡好吃又好逛。
更重要的是台灣沒有的FOREVER 21在首爾可是有三層樓這麼大一棟呢!!!


隔壁緊臨的是ZARA,這二大棟可是可以花上一個晚上的時間血拼啊
小小在F21買了三條褲子呢!!!YA的收獲只有一條牛仔加上飾品。
雖然F21很好逛,不過實在很容易沒有SIZE很令人生氣呀!!
ZARA除了在五日穿搭最後一天穿的那件長版T(點我)
另一件就是拉鍊鉚釘粗針毛線洋裝
在肩上有鉚釘,YA個人很喜歡這件加上是附牌TRF價格上也沒有那麼的高
帽子也是YA從首爾買的,前幾天寒流正好保暖


逛街的同時路邊也有很多路邊攤可以吃
我們二個愛嚐鮮什麼都吃(噗)


辣辣的甜不辣好好吃
這個賣甜不辣的歐爸非常害羞
(有看上篇文章的人就會發現我所謂瀏海破的厲害就是這樣啊>"<)


到了明洞逛街別忘了一定要吃被喻為全首爾最好吃的石鍋拌飯了
"全州中央會館"
那海鮮煎餅吃起來是外皮酥脆內香軟,但又不會有厚厚的麵粉感,非常好吃
石鍋拌飯非常大一份YA也是吃光光,好吃耶~~(好餓)
門口會有一個戴斗笠的老爺爺就是全州中央會館所在了
小小還害羞的跟老爺爺拍照,老爺爺整個非常開心


再來就是吃過還想再吃的部隊鍋了
晚上八九點人還是非常的多
零度左右的低溫最適合吃鍋了
裡面算是大雜匯什麼都有,但湯頭是泡菜味好好吃啊
湯都我喝光光還請阿姨幫我加湯,太好喝了!!


明洞到了晚上可是有很多小攤販出來整個很熱鬧呢


COFFEE BEAN可是我在韓國時天天都要喝的咖啡
實在是因為去年去美國遊玩時喝過就念念不忘啦!!!
沒想到韓國卻到處都是,讓我超開心的。
有時一天都喝上二杯呢!!
冷冷的天喝上一杯熱熱的咖啡真的很幸福


怎麼去?
搭乘地鐵4號線到434明洞站六號出口即是明洞主街

全州中央會館
六號出口主街於PASCUCCI左右,在UNIQLO旁的巷子中

挪夫家部隊鍋
於主街過了DUNKIN DONUTS路口,右手邊即可見(但也是個小路口走進去才是哦!!)
YA當時在下著雨的街頭跟小小找了好久一_一|||招牌好小一個

有關首爾的問題可以留言問我哦!!如果我知道的話我會盡量回答低!!
或是有更好玩更好吃的地方千萬一定要留言告訴我哦!!!!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