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行來到了最終篇了!!!
也是我個人在這趟旅行中最喜歡的部分-狎鷗亭
在行前一定會有人說,不用去那裡,那裡東西都很貴也沒什麼好買的!!
不過去過之後覺得非常值得,那裡的步調跟風情是完全不同於首爾市中心那般。

這段的風景是不是跟之前看的韓國全然不同,帶了點西方的氣息。如果是秋天來這樹上會是滿滿的黃葉,如果下了雪那更是另一種美景!!這條道路二旁充滿各式的小店,各式異國餐廳,放慢腳步逛上一天都可以。


都是這種白色精緻的小店


還有一整棟的JILL STUART


還有我期待的LONDON SOLE不過星期日休息,真是可惜


這條路上的確很多餐廳。在出發前不經意在雜誌上看到介紹韓國有家特別的咖啡店,還把那頁撕下來在猛問在機上坐我旁邊澳洲藉韓裔的女孩,沒想到就讓我們不經意在這找到了!!!
店名就很可愛了"MUG FOR RABBIT"是不是很Q?

店內的裝潢更是精緻特別
當天星期日路上的人不多,但店內是不斷的有客人進出
櫃台前的燈罩上都打印上了RABBIT的字樣好可愛

就連收銀機都長這麼可愛
那隻手繪的兔子就是店內的招牌兔了

杯子蛋糕也是店內非常受歡迎的產品
不過當天並沒有品嚐,下次去我可是要點一個來吃看看


店內另一邊的擺設更是讓人喜愛
整面牆擺滿了他們專屬的馬克杯,也有許多客人在樓下看書品嚐咖啡
二樓另有供餐的餐廳,風格不盡相同。


為何說他們特別在雜誌上吸引我的注意,他們特別的商品就是用咖啡來解酒。
特製的咖啡都有特別的功效註解在品項旁邊。
YA記得自己點的是:如果昨夜沒睡好有點頭痛,這可以對舒緩頭痛有幫助(我的翻譯也太爛了吧哈哈)
我的有加煉乳,所以喝起來有點甜呢!!不過整個口感上並不差
奶泡上的小兔跟杯裡的小兔長的可是一模模一樣樣呢!!


店外的風格是不是有種錯身在歐洲的感覺
在這花上一下午也非常的值得,在忙亂逛街之餘可以在這喘口氣喝杯咖啡
跟可愛的店員聊聊天,雖然他們很害羞呵呵


看到這張圖可別又以為我們到了巴黎
這也是我們無意間發現的小店,因為外觀的用色非常大膽,鄉村味濃厚可愛啊


店內又完全不同外表那麼的艷麗
反而是種溫馨的鄉村風,牆上的鍋具更讓人覺得可愛啊
沒有太多繁複華麗的擺設讓人很放鬆

小小的巴黎鐵塔果然是老板要給人的巴黎印象
店內賣的東西是正統的法式早餐,及各種口味的法式可麗餅
但礙於YA當時因為整天沒吃加上冷風吹不停,頭痛欲裂根本沒有心穩多拍什麼照片
也點不了什麼東西我們只點了一個香蕉巧克力可麗餅

現在回想起來這可麗餅真的非常好吃
是屬法式軟皮的可麗餅,沒有能拍斷面秀給大家看真的可惜了
這間一樣列入下次還要去的行程當中啦!!
因為當我頭不痛醒來之後就跟小小說,那可麗餅很好吃哎!!

店裡正中間還有個大一點的鐵塔
合照一張就要跟老板說BYE BYE了


其實我們並沒有到真正狎鷗亭那而是過一站的"新沙站(337)"往回狎鷗亭的路上200M左右就可以看到圖一那條巷子,這二間餐廳都在這巷子裡,應該都滿好找的,尤其是可麗餅店,他那麼藍我們也是被他的顏色吸引住的哈哈哈!!

YA的首爾行遊記就到此結束。還寫到跨了一個年別忘了為辛苦的遊記按個推推哦--->

那大家來總複習一下:

EASTGATE TOWER HOTEL

跟我一起搭大眾運輸逛首爾

 AFTERNOON TEA AT W HOTEL

大學路好吃又好逛

春川家辣炒雞排不吃不行

人蔘雞湯補氣再征首爾塔

不能不衝的明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