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號到夢時代看汽球遊行

波提獅好Q

但人實在非常的多啊



到跨年這些汽球都會在這供人拍照哦!

都不能好好的拍照人好多,而且我好累,一下班就衝來了!!


其實很多我都不認識說哈哈哈合!名字都叫不出來!!
不過我覺得遊行的交管規劃的不是很好,車子都沒有指示到底要停到哪去?
遊行進行時又一直廣播叫大家退後,影響了動線
但沒有動線上的規劃以致於有的人看的到有的人看不到啊~~
如果這遊行可以好好考察一下迪士尼的遊行,鐵定就成功了一半啊


中午好熱到下午就起風有點涼了
長版上衣是Brown sugar
短褲 mango
包包首爾小店購入
靴子首爾小店購入


同場加映隱藏角色哈哈哈哈合!首度曝光
格子襯衫 muji
牛仔褲 diesel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昨天大家有沒有吃湯圓啊???
昨天靖把拔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煮湯圓來吃,是靖把拔的愛心
不過小廚娘昨天煮的湯圓都會黏在一起,還怪是湯圓品種的問題
小廚娘的廚藝昨天大家都不賞臉~~失敗


----------------------------------------------------------------------------------

我親愛的捧油說
她太少在我的blog曝光了
要我給她一個舞台,所以她的作品如下
哈哈哈,當天我們去吃老四川。但殊不知我隔天還要再去吃老四川


連二天吃的感覺就是很想吐哈哈哈
我的同事們都好可愛呀~~


-----------------------------------------------------------------------------------


今天的漢神真的人山人海我都要瘋了!!
我通常是不去擠的,還不是因為只有今天才有空為了要去付錢拿東西,不然人多我很容易怒!!
今天一樣跟MI一起去漢神,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喝過H2O的膠原蛋白飲,我們是為了那個去的哈哈
不過還買了他們家其他產品,好用的話再跟大家分享


各位捧油妳們說這是什麼局面!!!!!!!!!!!!!!!!!
我們買了東西禮券換完連逛都沒逛只想快走


MI
今天也穿了小羊系列的洋裝,她的小羊比較華麗有亮片呵呵


YA
豹紋小外套
亮片牛仔裙AF
鉚釘靴首爾買


這件豹紋小外套單穿當上衣也很好看
針織混毛材質非常好,完全不剌
這張漸層的感覺就明顯多了
賣場中還有哦^^喜歡的捧油動作要快哦


買的東西丟在地上哈哈哈
還送泡腳機好開心!!哈哈哈

首爾拍賣相簿GO
下標留言處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