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休到一個星期日開心…睡醒後跟臨時起意跟MI去約會
今年對週年慶不是那麼熱衷,只是想趁週年慶前去看一個粉餅,不想在週年慶在那人擠人然後一肚子火。

我們又來AT吃飯,了無新意我知道。哈


剛從韓國回來的我說不缺衣服,結果去MANGO看到洋裝好美就想試穿一下,都是紗的。


另一件是紫色的碎花,裙子有點花苞款很Q


我只帶了一件回家。妳們猜猜~~我帶了哪件回家?哈哈

MI今天的穿搭
長版襯衫+皮裙+過膝靴,誰會覺得她是個孩子的媽啊!!!
我最喜歡MI這個LOWE的包了超好看的~~人家也想要一個。



YA
我稱這個洋裝為小羊,因為很像羊毛好Q而且背後是拉鏈很特別。是YA從首爾帶回超可愛的,因為太喜歡了有多帶,在之後首爾拍賣會有哦!!不過數量少的可憐哈哈。喜歡的人到時侯動作要快,有的捧油眼睛好尖看YA穿的都會問,有的已經先被搶光了。之後拍完照後會先開放相簿,請大家期待。



妳們猜猜MANGO的洋裝我帶了哪件?大家有沒有期待首爾行拍賣啊?

-------------------------------------------------------------------------------------------




前幾天跟mi去約會。

破圖的太厲害不想寫文><

但還是要來交代一下。

YA 11/20-11/24 在韓國哦~~~~~~~~~~~~~~

有空會跟大家分享但前提是無名快修好。

重點是YA除了逛街外也會來個連線報導…請大家準時收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