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好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這次的光療哦!!!!
因為下個月就是年節月份啦!!!可惜我今年要在忙碌工作中渡過
無法出國,也無法國內旅行> <把時間留給大家了!!!

但怎樣也想要有過節的氣氛嘛!!!
看一看雜誌,日本妞的聖誕造型也太瘋狂了!!!

每個指頭上都有麋鹿、聖誕樹、聖誕老公公、寄檞生、那太瘋狂了!!!
太久沒來個重口味的了!!!加上今年秋冬酒紅色非常的流行呦~
立刻選了個酒紅色,而且怡伶還拿小香的鑽,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是不是美翻惹?!!!!!
無名指上的小香,沒有人不注意到它的!!


是以酒紅色底,上面有一點點的銀色亮粉
以方鑽及圓鑽去混搭,會有比較個性的感覺!!


我喜歡其中食指有點小暈染漸層的風格
平衡其他顏色的比重


你們說那小香是不是可愛史了!!!!!!!
而且啊建議大家一定要用酒紅色,不要用大紅色哦~大紅色就有點俗艷了!!
YA的指甲也是修的比較短,這樣也不會讓人覺得紅色太可怕!!!


白天看更美,黑暗中也很美哈哈
我的芳療師還在黑暗之中立刻發現我的新光療,哈哈哈
(話說我最近跟紅色還真有緣份!)


指甲短短的,十隻湊一起時也不會讓人覺得很壓迫呢
哇嗚,這次怡伶的作品還真令人滿意呢!!!


酒紅也是滿顯白的,話說~請忽略我一附累到爆的臉!!!


(忘了擦護唇膏真糗 >///<)
這次的光療大家喜歡嗎?不管啦!!!!喜歡小香的捧油都要按推推呦!!!
最近大家都不按推推了,真心傷!!

美甲師:怡伶
可芮兒美甲:07-3412480
地址:
雄市左營區文川路289號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