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11/27是MI的生日,JOY的生日11/24離很近就一起慶祝…不過都沒人提醒我還有JOY生日嘛~~
不是我故意要忽略JOY女王的,哈哈。
今天的成員有:HENY、我、MI、TATA、JOY。小小上班無法出席

我們選在"瀾灣"幫二位公主慶生。瀾灣是有次學姊歡渡她們的週年慶被我看到照片後,想說高雄怎麼有這種地方???!!!一問之下才認識瀾灣的,後來有時想學一般上班族歡渡FRIDAY NIGHT或是捧油生日都會在這歡渡。

這次二位公主生日想到離我們最近又最適合的地方就是這了~~
不過實在因為我太熟悉了所以我沒拍我們吃了什麼,但重點也不會因為他是個BAR東西就難吃,東西一樣也不錯吃。環境也不會過於吵雜,重點不抽煙的人還可以選擇在九點半以前用餐是禁煙的又可以享受那氣氛,真是一舉二得。

那就來看捧油們生日穿什麼吧!!
YA
洋裝跟鞋子都是ROSEBULLET的
焦糖色皮外套是首爾購入了
髮圈也是,而且已經被搶走了…哈
當天是拿手拿包 不過放在座位上沒拿在手上
(這張感謝蔡老爺技術指導才把我的腿拍的很細,其實我胖胖腿><)


俏麗人妻HENY
鉚釘洋裝+駝色風衣。這件風衣好好看哦~
一站起來才發現人妻這件洋裝算滿短的哦~~哈哈


MI
嘟嘴好Q
身為壽星的MI今天怎麼穿的這麼低調
不過頭上的大花髮圈真的超適合MI的好美啊
這麼低調一定是為了腳上的重點RV啊!!!!!
一看到時真的驚呼連連啊!!不愧是RV怎麼這麼美啊~~~~


JOY女王登場
今天可是俏麗的千金風呢
跟我平常看到她的樣子不一樣,根本就是18歲的姑娘啊!!


低調的TATA
TATA超可愛的不過就讓她低調吧~
TATA根本就是個品酒師吧~而且還海量,真是深藏不露
而且TATA是髮圈控吧~這幾次見到她都戴著髮圈,也喜歡看別人戴什麼髮圈。



這張是被蔡老爺無意補捉到的畫面
一群女生討論鞋子討論的這麼起勁哈哈


JOY說這是豪華五人組
聽起來好像是什麼豪華大舞台哦哈哈哈
這樣的聚會每次都好開心哦~~都捨不得回家呢!!
其他台北的捧油到底何時要下來跟我們玩啊???




大家還喜歡五位部落客的生日PA穿搭嗎??別忘了-------------------->推推哦!!

閱讀延伸
JOY:豪華五姐妹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