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捧油~~我~回~~來~~了!!
就先來熱身一下看看ya去韓國這麼冷怎麼穿?
去韓國氣溫大概在-2度~7度之間,現在回想都有冷風吹來的感覺哈哈哈
不過我個人是喜歡冬天的人雖然很冷可是很舒服呢~~但皮膚都因為太乾燥而過敏了
看我們二個包的跟粽子的一樣哈哈哈~我們只有穿一套去剩下的都是在韓國買呀~~
反正韓國這麼好買,而且行李限重這麼嚴格,多帶只是多餘的。
去SHOPPING的國家,策略都是空箱子去哈哈哈


DAY 1 @桃園機場  氣溫台灣約19度
灰色厚棉洋裝(小店購入)
黑色皮外套   (小店購入)
雪靴,這雙這Q的後面是骷魯頭的圖案,一邊寫著angel一邊寫devil(網購)
圍巾 (BURBERRY)
穿連身洋裝方便又舒服


小小
先把大衣穿著到仁川機場才不會冷到哇哇叫
小小也穿著雪靴,這樣腳才不會冷冰冰


DAY 2 @東大門 氣溫約-1~3度
灰色高領長版上衣 (ZARA)
刷破skinny (Forever 21)
焦糖色皮外套 (doota跟某個一直跟我飆韓文的大嬸買的)
同一雙雪靴
手套 (burberry)
其實今天非常的冷後來我回去加了大衣因為要冷死了


小小
新買了耳罩立刻帶上,我們二個耳朵都被凍的紅咚咚的
刷破牛仔褲也是forever21買的


DAY 3 @飯店走廊 氣溫約0~7度
混毛長版連帽上衣 (小店購入)
同一件皮外套、褲子、雪靴


豹紋髮帶 (FOREVER 21)
加上跟小小借的耳罩,不戴帽子就一直要戴耳罩啊不然真的太冷了
小小因為只買了一堆褲子沒有買上衣到DAY2之後就都穿一樣的,哈哈哈


DAY 4 @ W HOTEL 氣溫約2~7度
金扣白色免毛連身洋裝 (這個在連線搶先看中有曝光過)
焦糖色皮外套
黑色長筒靴


DAY 5@仁川機場 氣溫約3~10度
灰色娃娃蝴蝶結長版上衣 (ZARA)
刷破牛仔褲 (FOREVER 21)
一樣的皮外套
雪靴


太冷的時侯外套一定是及膝的大衣才保暖啊


雪靴超實穿的,在韓國要走好多路.雪靴穿起來保暖又舒服
皮外套不厚重又很防風
毛帽可是要能蓋到耳朵的不然會吹風受凍的
圍巾可不要忘記了
如果穿洋裝就跟我一樣穿上厚棉的褲襪吧~
別忘了還要有一雙保暖的手套,YA帶去的是針織的手套一點也不保套。
後來在百貨看到這雙MCM的手套,裡面還有舖毛所以非常舒服且保暖,皮質也非常的好


這就是我的五日非常冷但又愛美的穿搭哈哈
五天的行程就是不斷的逛街,出國也有這麼累的時侯
背東西都背到肩膀超痛的,腳也超痠的。我想下次去韓國前一定要訓練一下自己的體力哈哈
最後一天甚至都沒睡覺早上洗完澡整理行子就出發到機場
回來後今天也上班好累呀~~~~所以親愛的捧油記得幫ya按個推推啊---->

複習一下bali渡假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