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得來不易實在需要用長篇大論來表揚一下她啊啊。



我的人生的確只要看到很美的鞋我都不會放過,看一個人的穿著我一定的看他穿什麼鞋,就知道這個人的品味如何。有天上班在迎賓時有個乘客就穿了這雙鞋,一驚!!!!怎麼會這麼美,整個也太有氣質了吧!!!!!但我那時沒有想要得到她,畢竟她價格不斐啊(那時好像約16000左右)!!雖然我愛買鞋但也沒這個程度。包包拿在手上貴都覺得不會心痛,但鞋子踩在腳底走在很多破洞跟狗屎的柏油路上,我會心痛。

在六月時,我跟倍去美國遊玩逛街時就順便看一下ferragamo,又看到她(她叫CARLA)想說來試穿一下好了,畢竟老美的服務都非常的好,那位先生叫David非常的親切還溫柔的幫我穿鞋呢!!看價錢是美金430元,比台灣便宜很多而且她如此的美,心一橫就要把她帶回家了,後來david又跟我說過二天有折扣,所以是美金271元,可以這個價錢賣給我!!!!!那還用說當然立刻帶回家啊~~~開心到嘴要裂了。後來去幫我找size時發生惡耗!!!!!!!居然沒有我的size(我是穿5號),大衛也是非常的sorry因為小size本來就產的少賣完就沒了!!但他非常的熱心幫我check結果又給我一個大惡耗,就是全美國都沒了!!!居然用United States這二個字整個美國都沒有我的size了!!!!就連大半號也沒有!!後來不信邪只要到有ferragamo的地方都硬要問但一樣是沒有!!$271元我們去時美金才30.多,算起來約8400台幣真的非常的划算啊!!!

因為在美國都在大打折自以為回來台灣也會打折,我忘了台灣最愛來說什麼基本款不打折這種鬼話,跟友人又去看這雙鞋想說在台灣有打折就買好了,沒想到跟我講這個基本款不打折之類的鬼話之餘態度又很差,而且事隔半年還漲價變17800!!!我看過8千多的價錢怎麼還買的下啊!!!!加上那個歐巴桑又那麼機誰要買啊!!!!!!

十一月初大立精品開了又跟倍去看鞋,因為倍本來想那個什麼80週年紀念的鬼包還好沒買!!店裡的人相當的多沒人理我們看到卡拉本人又順手拿下來試一下,正是我的size5號。暗下決定發年終把她帶回家。

上星期因為想說美國又在折扣了,如果有大折扣買一雙平底的也ok就又跟倍倍去試size了!!試完平底又看到卡拉本人,Alex(那位店員的名字)又拿給我試,請他拿五號他說沒了那五號半呢??他也說沒了!!!!!!!!驚!!!上星期不是還有嗎???我真的要驚死了!!!怎麼會這樣!!!那可以訂嗎?何時會有?他說這是今年的款式,可能要明年春夏吧!!!那也太久了吧,而且也不確定會不會一定有。他說有雙4號半要不要試?4號半我怎麼可以穿的下,但還是拿給我試了結果一試可能是因為有穿絲襪的關係所以還是可以穿的。只是前面有一點點窄不過穿一穿就ok了。但Alex又給我個惡耗說這雙4號半是客留的也不能賣我,要幫我查別的地方還有沒有的話才能給我,天啊,怎麼會到這種地步!!查完後包括那雙只剩三雙,有二雙都客訂了有最後一雙看我要不要?因為這樣我真的等不到年終那一刻了等到12/31我什麼都得不到了~~結果還是原價$17800把她帶回家了!!天啊!!!這是我人生目前最貴的一雙鞋。我心很痛但她真的很美。倍說我少買三四件洋裝就有了的確也是,或少買四雙鞋也可以買了!!真有道理有緩和一下我的心痛。(大立精品那個Alex先生服務相當的好哦!!)

不曉得為何是因為太得來不易還是心痛那價錢一直不想拿出來穿,還想先拿去加底不過經過櫃姊的阻止就打消念頭了。我不是愛把東西拿來拜的人,包包放地上還怎樣,我也都不會心痛,但穿這鞋我心真的很痛。可能加上她是漆皮的如果一刮到我可能會流淚,就要小心奕奕的走路好緊張。不過我昨天還是穿了!!!回來時安然無恙,好險!!!

你們說這個過程是不是千辛萬苦是不是一定要寫一篇來紀念一下。她是第一雙但我想不會是最後一雙



是不是非常的美??非常的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