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了小顏的BLOG我也對艾杜紗的天使淚滴假睫毛心動,立刻在某天逛街時就火速下手。因為它是半副的很好戴,我沒在戴假睫毛的我覺得眼頭會很剌所以我不喜歡,所以半副的假睫毛就沒這個困擾了!!而且上面還有三顆鑽,雖然沒有很BLING,但戴起來不會過度誇張又可愛,所以想戴時就可以戴了!!

睫毛只有刷一次就貼上假睫毛在後段,因為我想要拉長眼尾比較長,所以也沒刻意將前面睫毛刷長,所以是比較長的眼型。粉底:貴鬆鬆的GA
腮紅:NARS超級高潮(缺貨。好想快拿到哦!!)
眼影:掉光了.....COFFRET D'OR 01
只有護唇膏沒有唇蜜因為我嘴太紅了


上次買的小B很快就現身了小外套我把它當上衣單穿。除了配牛仔褲我配了一件可愛的短裙也是很搭啊!!


頭髮有綁個公主頭的小花暨。
圍巾:夜市買的
裙子: Courreges
絲襪:玫瑰花寶雅買99元
鞋子:日本品牌(這張看不見看相簿吧)


不約而同的三個人都穿了黑色針織衫哎!!!而且我跟舒萍都用了類似花色的圍巾哎!!!

人家都說我們二個長的很像,像姊妹(笑)。十幾年的好姊妹了,不像也變的像了!!我覺得像,你覺得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