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也曉得我有多失望了吧,每每去大立精品都是排隊人龍,昨天跟姊妹的約會就決定去吃紅豆食府。從還沒去時就聽倍在抱怨電話訂位時就感覺很差,態度不佳,讓去吃的心情稍受影響。

帶位時又被帶到一個莫名的位置就是我俗稱的路沖啊啊啊!!冷風一直衝進來!!


開始點菜時,服務生一點也不親切積極,畢竟是南部第一間,也開口問說:需要替您做介紹嗎???都沒有問,當點了菜也沒說三個人適合多少份量是否過多或少??也不會在客人猶豫時適時的推荐些特色菜。一堆人在瞎忙都沒在注意客人是否隨時要舉手,服務這層面連六十分都不到!!!!送菜上桌時,也不會把菜好好的擺,連服務生都要猶豫怎麼擺??是怎麼回事?

以為菜色能挽回點分數,沒想到更令人失望!「東坡肉」是不錯,但不錯是應該的,畢竟他是個餐廳甚至是名餐廳。「蟹黃小籠包」只能說普通,台南的上海湯包還比較好吃!!「清炒河蝦仁」我忍不住都要說什麼鬼????服務生送了個醋上來,也沒跟客人說,可以搭配使用,又是搞什麼???而且吃起來口感說實在我覺得有點噁!!所以它在紅什麼?我不懂?「蟹黃芙蓉豆腐」豆腐還不錯,但要說難以忘懷也沒有!!


「辣子雞」又是什麼鬼????炸過的雞肉,也不是雞丁是有骨頭的,而且是碎的以為沒有骨了,大肆的咬時,一咬到骨頭,牙齒差點斷掉,而且整個配色也不美,又失敗!!「糖醋圓鱈」還不錯,但其實還是有點魚腥味,如果不喜歡吃魚的人不會喜歡這道菜。「冰糖什麼藕」的桂花香很濃,如果不喜歡桂花的人也無法嚐試。「心太軟」真的太軟,連中間的麻吉都很軟,一點也不 Q整個跟紅棗和一起都是爛爛的,沒有層次也稱不上好吃


我們外加點了二盤小菜,一壺綜合果汁,結帳時$3443真的可以說是不便宜。畢竟不好吃也沒點上什麼東西!!貴還無所謂重點是要值得,所以這$3443花的很心痛。

不曉得是我不懂上海菜還是怎樣?但至少我們去的三個人都不愛!!所以我應該不會再去捧場了,既然菜色不佳服務也不好,那還有什麼值得客人灑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