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靴子是一定要的,除了保暖又可以遮肥胖的小腿一舉二得啊!!寒流來後已經購入三雙靴子了,抓了幾張圖跟大家分享一下

咖啡色的蝴蝶結靴,是可以反折當膝上靴來穿,但像我這種矮妞可能裙子就要穿短一點不然整體就都會非常的矮。目前我是還沒穿過


第二雙是鉚釘駝色靴,我個人都比較偏好簡單一點的款式不喜歡太複雜的樣式。跟的部分二雙都是比較粗跟會比較穩好走。但我買這雙不曉得是否是暇疵品,剛穿不到半小時跟的底部就掉了,要拿去重釘

穿起來的正面照,配黑色針織外套。


側面拍


第三雙是雙色軍風靴,我的靴子都比較偏女性化所以決定選一雙比較中性的,而且是低跟的出去玩很方便。但因為實在太熱門了,所以這雙要等到十二月底可能才會收到讓我有點心急好想立刻得到他哦!!


話說gracegift的靴跟鞋都不算貴,尤其是靴子外面隨便一雙都要五千塊以上,在gracegift上買只要二千塊有找,但我要提醒大家品質跟維修的問題。去年購入一雙蝴蝶結靴蝴蝶結是可拆式的扣子,在第一次穿時就不小心丟了,可能在走路磨擦掉了,今年一月打電話到客服請他們補寄給我,一開始說有寄,但我連收也沒收到。第二次也是這樣,平均我一個月都要打電話催討一次到了今年的十月我終於發火了,下了最後通碟她才順利送出。而這次買的駝色靴也剛穿就跟的底部就掉了,讓我不禁在選購時有點擔心,雖然便宜但如果只能穿幾個小時的話那不就很糟。但因為他們家的設計跟價位都非常的親民,所以還是會考慮,只是要小心。在收到時一定要好好檢查一番,才不會影響權益。

最重要的是打到客服跟小姐要求不管是要維修還是什麼,一定要問她的姓名跟分機,以免死無對證啊!!!如果關連到寄送問題,一定要請她在寄出後播電話給你,並且請她提供郵件資料以免像我被騙寄出其實根本沒寄!!!!

最近有點忙文章會努力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