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在機場用愛瘋跟大家說一下12/29~1/2沒人在家喔~
大家再幫我們看家喔
有事請寫信到信箱喔 <
12/26
大家的聖誕節過的如何啊???
我哪都沒去…沒訂餐廳,也只放一天假所以哪都不能去><


不過應景的穿了很有過節氣氛的粉紅毛海上衣
裡面穿的就是蕾絲背心洋裝啦!!最近喜歡這樣穿~


有買這件毛海上衣的女孩們,如果怕穿起來好像胖胖
可以使用大量的飾品來增加視覺上的效果哦!!

項鍊的部分選用了二條長鍊做搭配,戴上跟項鍊同材質的珍珠手環~
整個視覺上很搶哦!!!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是不是會像一隻小熊啦!!!!


當天又修了頭髮,人說剪頭髮呆三天不是假的!!!
真的好呆哦哦!!
最近迷上ZEE AVI好好聽~我最愛bitter Heart




12/24
12月真的忙碌到一個爆炸,除了月初需要上新貨外
還有姊妹們的聚會要進行、還有祕密活動籌備中真的要忙到爆炸了!!


前二天趕在APPLE蜜月前來個二人小約會
很久沒搭配以前的習慣了,最喜歡在吃飯時搭配一杯紅酒或白酒


搭著餐點吃我好喜歡~


當天把瀏海給綁乾淨了,但整個臉看起來好大><
沒辦法在家宅了一整天不想要整理瀏海就把他編一編了


當天APPLE立即穿上我們的姊妹褲,大家都好喜歡這件亮蔥毛呢褲
小小的單品但存在感很重呢!!


YA當天穿的也都是我們家的東西啦!!!
都是十二月的商品混毛緹花上衣+小香風短裙


最近不曉得是不是壓力太大,常常失眠
常常到早上才能睡,也睡的不好。本來想去看醫生幫我開點助眠的
不過想想,就跟APPLE到了酒商那拿一瓶紅酒吧!!!反正我很愛喝紅酒~
睡前一杯總比吃藥來的好吧!!


後來選了這支紅酒,不過我買了之後還沒喝
不是身體不適早早就可以睡了,不然就是忙的要命忙完都累死了也天亮了~
我想等到今天貨到,星期一把大家的貨全部出光光我就可以安心早點入睡了吧!!

旁邊的LUSH是講不聽的愛心~
讓我有一個美好的假期

祝大家聖誕快樂~


12/11
2011年最後一個月份開始啦!!!
十二月是趴替月啦~不曉得大家怎麼計劃那些節日呢?
我一定要來寫幾篇趴替文啦!!!!!(心虛)


跟姊妹約會正逢寒流就穿了我很愛的新款毛領的皮外套
洋裝也是十二月的新款啦!!!!穿新鮮貨的感覺真好~


跟姊妹吃飯順便交貨啦!!
我的姊妹們真的是我強又有力的後盾啊~


人客啊~年曆終於到貨啦!!
昨天ya已經把年曆放進有現貨的朋友包裏中了!!星期一就會出貨啦!!!


年曆可以不折,但也有幫大家做壓折線可以折起來
就可以立在桌上啦!!!上班族的小妞們一定要放在辦公桌上哦
這樣才可以常常想到我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