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人參雞這種東西在台灣我是不吃的!
應該是小時侯吃過四不像的人參雞湯那怪味把我嚇的再也不敢吃!
不過來到韓國說沒吃人參雞回來是會被笑的。
韓國有名的人參雞湯有好幾間:土俗村、營養中心、百濟
記得那天為了找個書上介紹的部隊鍋怎樣都遍尋不著,晚上又下著雨,街又過的好累。百濟參雞湯本來不在我們的行程之中,但實在因為我們太累又太餓,又飄著小雨就顧不著那麼多了!!就百濟吧!!

韓國的參雞湯都是用童子雞下去燉煮,份量上一個人吃過多,二個人吃可能也會吃不飽。
不過韓國店員的阿珠馬很愛規定別人,我們想要二個人吃一隻再點別的,阿珠罵說一人一隻剛剛好!!
雖然有點不情願但還是屈服在阿珠馬之下了!!

上桌的參雞湯不得不說賣相真的很不錯!
再把附上的一小杯酒倒進湯中,味道更是好。
可能人參聽起來太厲害了,我喝了湯感覺整個氣血都補了!!(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不過身子都暖了倒是真的


小雞肚子裡滿滿的糯米,還塞了些紅棗、蒜、百果整個就超養生的啦!!
雞肉超嫩用筷子就可以輕鬆撥取,糯米早也已經吸滿湯汁的精華變的白胖胖了!!
不過糯米ya的確沒辦法吃多,一隻雞真的吃不完。不過那湯頭的確很棒,吃不下飯湯可要記得喝光光哦!!


吃飽喝足就有力氣上山啦!!
小小整個被韓劇置入性行銷,一直提醒我要記得首爾塔這件事!!
從地鐵3號出口出來後,往左手邊太平洋飯店的方向步行
有沒有看到遠方那個首爾塔就在那呼喚著!!


說實話這一趟路上去是不斷的爬坡,沒點體力千萬別嚐試!!
我一路都在碎念,這麼冷的天我們二個可以走到發汗就看這路程有多累人了!!
步行約15分鐘就可以到N首爾塔纜車乘車處。
印象中去回票應該是7000/人
纜車車程只有短短幾分鐘就到首爾塔這端了 ,不過倒是滿平穩的。
沒想到下車之後又是不斷的走路
不過後面的枯枝還滿美的,如果下了雪一定會更美!


眼前還有這麼多階要走!!!!!!!!!!!!!!!!!!!!!!我都要尖叫了
不過真的要佩服韓國女孩,天雨路滑都還是穿著高跟鞋呢!!
穿著高跟鞋要走這麼多路我真的佩服


爬完那一堆自以為就要到了
沒想到還有咧~~有完沒完啊~~嗚嗚嗚


終於能親近一些了。恩~~~~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厲害
不過小小還是很愛啦!!!
我們本來想到樓上的N GRILL吃飯,不過因受行程跟預算的關係就放棄啦!!
如果要到這個旋轉餐廳吃飯要記得提早預約哦!!如果要窗邊把首爾市的夜景看個仔細更要一個星期前預訂哦!!!


看韓劇一定不陌生
熱戀中的情侶會把彼此的名字寫在大鎖上,然後再緊緊的鎖在這面欄桿上,意味著久不分離!
在各式的鎖中還會看到特大號的鎖,浪漫的感覺都少了,只覺得好好笑!!哈哈!!不過他們彼此一定很相愛!!
(漢妮妳該不會跟陳小哥也有一個在這吧!!!)


下著細雨
空氣中也有點小霧
不過現在再看這張照片感受比當時來的深
當時並不覺得有特別的美麗,還一直念小小說拐錢啦拐錢啦!!(噗)


累炸了啦!!所謂的笑中帶淚是不是就是這樣啊!!


2005年後重新定名為N首爾塔
流星花園裡也有這個景點是否?(小小跟我說的)
那有去過的人知道男主角痴等金絲草的地方在哪嗎??


流星花園毒中好深的小小要跟這個販賣機拍照劃下句點
但後面這二個人談情說愛死不走,不走到我們回程的鑬車都來了還不走
所以小小只要隔著這二個人跟這個販賣機拍照了!


百濟蔘雞湯
於424明洞站6號出口主街至Laneige路口左轉即可遇見

N首爾塔
於424明洞站3號出口左手邊往太平洋飯店方向步行約十五分鐘即可到纜車乘車處

最近大家都好冷漠哦!!(哭)記得幫YA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