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無瑕親膚系列在去年差點就手滑購入
原因是他的不脫妝特質!!強調可以防水,在炎炎夏日完全不用擔心臉上的妝融的慘不忍睹啊!!
尤左至右分別是:無瑕親膚粉餅、無瑕親膚持妝輕透粉底液、無瑕親膚持妝粉底液

:無瑕親膚持妝粉底液:SPF10這件事很重要,如果沒有特意防曬的人這一層保護是必要的。妝感是帶霧面的妝感所以在控油上效果非常的好!!
無瑕親膚持妝輕透粉底液:一樣也是有SPF10而且是PA++呢!!擠出來的色澤看起來比粉底液淡一些,但推開都是一樣的顏色
無瑕親膚系列最出色的特點就是持妝效果可達15小時,整日不脫妝不浮粉。在台灣這種濕熱的天氣的確很適合這款粉底液,有時就算沒出汗整個臉也黏黏的不舒服整個底妝也變的濕黏,整個妝都被破壞了!!


無瑕親膚粉餅SPF10 PA+
粉撲跟粉餅分層放的設計我最喜歡了!!都不用怕弄髒我個人實在偏好這種設計


學人家來做防水實驗
哎喲水珠一粒粒的在上面好可愛,太有趣玩了好久
將水珠倒掉粉一樣是乾的!!看來防水性真的很好完全不怕夏日融妝啊!!
看這個實驗就更可以說明了!!<點我>超神奇的!!


那就來看YA持妝實驗吧!!
這是無瑕親膚粉底液的妝感偏霧面遮暇度中上。
跟輕透粉底液比起來我自己覺得這個比較透哎!!


隔天試用無瑕親膚輕透持妝粉底液
早上0900出門跟朋友吃早餐
遮瑕度我覺得比持妝粉底液更好!!霧面妝感的底妝最怕乾了,不過保濕效果還不錯!!


下午1400午茶時間
尚未補妝,完全不泛油光也沒有浮妝


傍晚1830
哎喲妝感依舊完全不用補妝
控油效果真的相當的優,對於很容易出油的混合肌真的非常適合啊!!


後來不管還是硬用粉餅補了一下妝
怎麼有柔焦的感覺(笑)但沒有厚粉的感覺


YA這個系列都是選最白的01色號,用起來沒有色差

那就來整體的評分了
遮暇度♥♥♥♥   (我個人覺得這款的遮瑕力真的不錯)

保濕度♥♥♥     (YA是大乾肌覺得保濕效果OK可以更好)

控油度♥♥♥♥♥(這個真的優!!用五顆心來表示哈哈)

持妝度♥♥♥♥♥(一天的實驗應該繼續到夜店更可以說明呵但YA不泡夜店的)

光澤度♥♥♥     (妝感都是偏霧感但並沒有厚粉感)

想要免費體驗無瑕親膚的持妝力快上雅詩蘭黛官網參加活動!!GO!!



為了要實驗持妝力花了YA很多時間呢!!記得幫YA按個推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