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把gossip girl看完了!!我沉迷了好一段時間啊!!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


Gossip girl
劇情主要是以劇中主角Serena為主,除了把男人迷的神昏巔倒也把我迷的暈頭轉向啊!!忍不住覺得Blake Lively也太正了吧!!也是性感又甜美的代表啊!!劇中Serena跟Dan在交往,戲外二個人也是一對呢!!不過因劇情的發展我後來好討厭DAN哦!!!太噁心了!!都邊看邊罵Dan能得到Serena這樣的尤物還不惜福哼!!太氣哈哈

前二季背景在主角們的高中生活,述敘上流社會的私校生活。除了戀愛的橋段更吸引我的是劇中角色們所穿搭的衣服,常常都讓我立刻google了一下呵呵!!不過目前第三季才剛開拍等到開播也不曉得何時?


Serena跟Blair(Leighton Meester 飾演)是死黨二個人的風格也完全不同
Serena整個造型上就是比較個性派,劇中常看她拿大包穿皮外套
不過女神還是有女神扮相,說這張是不是啊??!!


Blair就是芭比系的代表了,髮圈是少不了的
(這張serena是不是性感到爆炸啊??!!)


我好像離題很遠
要說的是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劇中serena的眼妝,大都的時侯都是非常清淡,眼線也不飆眼影也不濃整個以加強眼型深遂為主。在薇姿那篇文中有人眼尖發現我的妝不同,其實就是為了這篇文而化的。
眼妝就是用這盤dior去年還前年出的眼影盤化的
最左邊那二個唇彩不看
膚金色打整個眼窩
用左二帶灰感上在眼褶處
最後用左三的顏色上在睫毛根部不暈出眼褶大約只要眼褶的一半


使用的眼線膠是佳麗深藍色眼線膠(寫過文自行搜尋)
不刻意拉長下眼線輕帶過1/3
用深藍色不會像黑色那麼刻意
出來的妝感就是這樣,我還換了灰色隱形眼鏡還盤了頭髮,因為Serena也常盤自然的帶亂感的盤髮我很喜歡,等我研究好還是有人要看再來教學文?如何?


戶外的妝感看起來也相當自然
整體的妝感我個人很喜歡不過份


劇中Serena常常穿個背心加個外套,是名緩的casual look
(當時她跟Arron談戀愛時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所以那天我的主題就是gossip girl style哈哈哈
當天還把頭髮的捲度弄低呵
上衣是在上篇詢問度相當高
哪裡買?是ya在瑞豐夜市購入的只要400元。
外套是mango
所以這就是我的serena looking check!!



這篇可說是我心血之作啊!!重點是gossip girl好看啊!!也喜歡的gossip girl朋友們記得幫ya按個推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