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東西是無意間被小顏燒到
從她去參加新品的發表到她拿到商品我一直有高度興趣
她試了之後還大推給各位前幾天去逛街也忍不住手滑了啦



包裝不用說就是高質感尤其玻璃罐的包裝很吸引我
按壓式的壓頭可以說是現在商品的熱門包裝,都會讓人覺得可以保持未使用的部分的新鮮。

此款主打就是礦物水粉底,看的出來含水量真的很高完全不用擔心太乾的問題
而且還有SPF10


ya以往都是使用最白的色號,這次想要選暗一個色號試試。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用跟自己膚色一樣白的粉底會有遮暇度不夠的問題?或是這色號是跟自己膚色合的怎麼上到最後變很白?
會選暗一個色號是因為從隔離開始選的色號都是白皙的再加上很白皙的粉底+蜜粉。整個就白過頭了!!!不是粉底選錯顏色而是全部都這麼白的加一堆就會有這種慘狀!!
暗一個色號是022但YA臉偏紅所以用023可以修飾泛紅狀況
一直擔心會不會暗沉....結果....完全沒有

整個非常的自然是不是?粉底的感覺是比較偏霧感我個人非常喜歡

真的很NUDE自然的好膚質的感覺,完全沒有上了粉底很粉那種感覺
遮暇度又有達到我心中的期望


粉底的好壞常常在室外就看的一清二楚啊
但看起來是不是更自然了?


拍這麼近嚇嚇妳們呵呵
而且是不是跟脖子完全沒色差了啊啊啊


我知道我燒到妳們了

整體表現30ML $1500元

遮暇度♥♥♥      (一些小小痘疤都可以遮掉不過還是滿透的)

貼妝度♥♥♥♥   (沒有浮粉困擾)

持妝度♥♥♥   (基本上從出門到家都沒問題)

保濕度♥♥♥♥♥(很保濕啊啊啊我是大乾肌)

控油度♥♥       (如果妳是大油肌可能就要好好試試了)


前幾天網路大壞沒辦法寫新文啊啊啊!!!記得幫YA按個推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