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妳的底妝也換季了嗎?(放這張幹嘛?哈哈哈)


coffret D'or 夏天底妝上市時可是引起一陣蟲動啊!當然秋冬商品早就備受矚目啊!!
秋冬皮膚相對變的容易乾,底妝的保濕度就變的相當的重要!!尤其是我這種大乾肌><

盈透美肌粉霜25ml $1300
外包裝跟之前咖啡豆系列一樣很可愛,雖然是秋冬底妝,但別忘了冬天還是有紫外線所以有SPF21 PA++,沒有過高的系數皮膚的負擔沒那麼大但又能達到防曬的效果很不錯。重點是保濕的效果,讓在冬天皮膚看起來也能很水亮。YA用的色號是OC-B的顏色沒意外的話是最白的色號。
而且還附上一個粉撲還有專用盒來裝,不用怕粉撲放在化裝包裡變的很髒,也不用一個破塑膠袋裝著,很貼心。


壓頭式的設計是現在普遍受歡迎的設計,我很喜歡。很方便而且又衛生也不用怕內容物漏出來之類的。


晶純亮肌蜜粉$890
這還有另一個粉紅色的,但我選了金色。不是帶亮片那種是帶微微珠光可以拿來HI LIHGT,讓五官更顯立體。而且外盒也太美了吧!!BLING BLING拿出來大家都一直看,我個人非常的喜歡,而且攜帶也非常的方便。


附上的小粉撲質感也很好,很舒服柔軟。


我只有沾取一點點,不想浪費哈哈。
光澤是屬於默默的透光那種,而且YA一摸到粉質嚇一跳,很細的粉質帶有一點點較濕的感覺,連蜜粉都很保濕。而且我個人覺得這個蜜粉實在非常在夜店使用,整個膚質在燈下看起來會超好的!!呵


戶外自然光
整個妝感我很喜歡哎!!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也沒有厚粉的感覺,反而有種透明亮澤的感覺,皮膚最乾燥的鼻翼二側也沒有卡粉的困擾。使用粉撲去推粉底液時也非常的好推,用手的話會比用粉撲來的厚一些些,如果像我是喜歡輕薄妝感的人就可以用粉撲推,喜歡粉感一點的人就用手直接推就可以後。



到較亮的地方在陽光的折射下蜜粉在臉上的質感讓膚質看起來很好!!我把蜜粉上在T字之外,眼下、二頰都有上讓整個臉頰看起來很豐潤。這蜜粉透明度很高,即使全臉上我覺得也不會有問題,妝感上是比較年輕可愛的感覺。


室內燈光近拍
珠光很細所以我才說整臉上也OK不是亮片,亮片就千萬不可以全臉上了。(請忽略我唇上那大痘><)


室內燈光
今天去找熟識的櫃姊時還問我說妳有上粉底液嗎?(是有點誇張哈哈)想表達的是透明度還滿高的,而且也不會有粉感的蒼白感,就像原本膚質就很優秀一般。


這張好痴傻的臉><而且我的大痘一直不消失煩死了


保濕度 ♥♥♥♥

光澤度 ♥♥♥♥

遮暇度 ♥♥♥(小小的暇疪都OK)

控油度 ♥♥♥(上班到下班除了鼻翼二側有些許油光之外其他都OK)

持妝度 ♥♥♥♥


換季也要記得幫妳的底妝換季哦!!
哪裡買?
全省佳麗寶專櫃                               記得幫YA按個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