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新款已經陸續上市
不過還是熱的嚇人啊!!不曉得大家在這夏末初秋時敗了什麼折扣品???
那天只是不小時路過竇騰黃、張李玉菁就不小心帶了一點東西回家了!!


前幾天聚餐穿的抓皺上衣 
50%OFF$1990
我個人相當喜歡非常簡單又有型的款式,純棉的材質穿起來非常的舒服


領口是斜切不是方正的V領
在整個型上是畫龍點睛啊
胸口的打結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可以看到正面有二條縫線穿起來整件會變的很立體
原本YA是穿36號但36號稍嫌短了些就拿了38號,不過也不會過大,腋下的地方也OK
在考慮要不要再把水藍色帶回家,水藍色也非常的美



金色平口洋裝
已經都沒有小尺碼
拿了最大的40號改成我的SIZE
只要順修旁邊就OK了完全看不出來是把大的SIZE改小
最喜歡的地方是還有口袋啊!!整個淡香檳金平常穿也OK不會太隆重
50%OFF 大約4200左右(忘了)


遺珠之憾單肩洋裝
肩膀上有個蝴蝶結我好喜歡
不過我是喜歡另一個顏色
穿起來質感跟剪材都非常的好
只可惜打完五折還要六千多只好跟她說BYE BYE


喜歡竇騰黃跟張李玉菁的捧油們快趁換季去血拼吧!!
快告訴我妳們燒錢買了什麼?
                                                        跟YA一樣愛他們的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