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一天的忙裡偷閒,下午在彩色巴黎上了一下午的face book好好玩!!
而且身為高雄人還第一次去彩色巴黎~都嘛是小時侯時大家都說那是個怪地方
我是乖學生沒去過呵呵呵
最近眼睛又發炎好畏光啊!!白天出門一定要戴上太陽眼鏡


ya很少會去堀江
每次去只為了要去看小雯的飾品,我超喜歡小雯的好可愛。每次戴的飾品都是在小雯這買的,同事朋友都會問,重點是價格又非常便宜東西又可愛!!就連ya的好友要出國念書前還吵著叫我帶她來小雯的攤子呢!!


秋天來了連飾品也換季了
這個夾子很可愛非常有效果,根本就是隻孔雀了嘛妳
夾在衣服上當胸針也非常特別


我把這個髮圈帶回家了!!一看到他放在那立刻拿起來慢了就沒了
除了寶石上面還有金屬垂鍵非常好看 今天穿t恤牛仔褲非常的搭
就算穿洋裝戴上這個髮圈別有一番味道啊!!


買了這些回家
一條短項鍊其他都是長項鍊


這條有個小巴黎鐵塔我好喜歡旁邊還有個小寶石


把二條搭一起也非常好看
沒那麼的單調,珍珠項鍊一定要有的啊!!


頭飾愈來愈重要了!!今天在路上看一個女生戴一個髮圈很美式也好好看啊!!而且她也有編髮呵呵
再說一次小雯的攤子在哪哦!!而且星期一休息。我都喜歡挑星期二還三去貨最多了,不然小雯的貨跑超快的一下就被搶光光了!!
哪裡買?
在堀江仁愛眼鏡的斜對面(NET正對面)對街的意思!!
老板娘就叫小雯啦~~~呵呵呵

我好愛我的髮圈哦~~~~記得幫YA按個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