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還是對上次YA第一次跑趴參加Levi's的新品發表還有印象吧!!等了好久終於收到商品啦!!
上次在party中diamond的牛仔褲是原色,公關告訴ya說還有另一個顏色是中間色有點刷白,一聽ya就說我要我要。那就來看Levi's Diamond的魅力吧!!

diamond系列想要強調穿牛仔褲也是非常性感!!並且強調滿足所有女人買牛仔褲的重點需求:
俏臀!!
長腿!!
細腿!!

在臀部的口袋上分別都鑲上了最頂級的Swarovski的水晶,照片實在拍不出這有多bling但本人真的超美啊!!那bling的程度的確看的出來不是一般廉價水晶質感非常的好。


正面的釘釦也都鑲上了水鑽真的非常的美
整條褲子的縫線都是銀色的減低牛仔褲中性的味道,女人味油然而生
內裡腰部及口袋都特別再用緞面材質加厚,讓穿起來更舒服不會讓丹寧布在身上過份的磨擦


附上三顆水晶以防不小心脫落還可以拿到櫃上去補
不過我想脫落這個問題應該還好,ya當時也是一直研究水晶黏貼的程度非常的緊啊!!我想正常使用應該都不至於到會掉鑽(因為我當時在發表會時有偷偷用力的去掰掰看,哈哈)


就來穿搭啦!!
是小喇叭的褲型,現在ya非常愛穿小喇叭是比較有女人味的感覺,而且在修飾身材效果上會比較明顯!!這件牛仔褲可以說是充滿心機啊!!怎麼說?側邊接連的縫線不是完全把牛仔褲一分為二,而是往前的剪裁這個心機是為了讓從正面看起來大腿會比較細!!
還將膝蓋線提高了!!整個腿也拉長了!!變樂卡了!!(記得YA是矮妞吧!!)


像這樣正面看起來大腿是不是細很多!!(我大腿胖胖啊這件真的好修飾)
這張的刷色比較明顯,但不是過份的刷色那種!!


側面看起來身材也太好了吧!!一切都是褲子的心機!!整個人都S了我!!(笑)


這個Swarovski的水晶真的很吸睛哎!!哪個女孩能抗拒的了!!
近拍的看出來臀部都up up了!!


臀部不止up了!!還向內集中!!其實我是算是不是很有屁股那種所以效果真的很威啊!!
是背影殺手了我!!哈哈哈


diamond系列的圓形剪裁除了讓腰部的肉肉可以包覆的很好之餘
重點重點!!在坐下或蹲下時最怕女生露出臀部的肉或內褲,這都會讓我很驚!!圓形的剪裁完全解決了這個困擾,ya衣服沒有那麼短故意拉高一點讓大家看,包覆性真的很好是完全貼著ya的背,整個褲型是前低後高,不是非常低腰的款式。


這件已經變成我目前的新歡了
bling的水晶很搶眼所以搭配的上衣也是非常簡單是新鮮貨
也是上次在竇騰黃五折購入的我好喜歡啊!!想再去把水藍色打包回家!!

一件好的牛仔褲的靈魂就在cutting啊!!雖說是秋冬新款現在穿顏色完全也不覺得怪呢!!
ya的是diamond 系列的刷色,還有原色哦!!
要看原色試穿來看漢妮的原色穿搭

哪裡買?
全省levi's專櫃皆可購得

愛上diamond系列了嗎??記得幫ya按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