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二連發,那大家都掌握住面試穿搭重點了嗎??
小地方也別忘記,髮型也相當的重要。做幾個簡單又實用的髮型給大家參考。

不管是怎樣的面試,千萬別把一頭的頭髮全部放下,尤其是燙了髮的人,記得是來面試的不是來逛街的。
最基本的馬尾。


背面,可以用簡單的髮飾,也可以只用黑色髮帶綁上也行。


公主頭太無聊嗎?


背面。是個小包頭既簡單又優雅。


不會做嗎?我教妳。一樣綁個半頭將那束頭髮扭轉。逆時針(順時針也行只要手順就好)繞一個包頭。


在最後髮尾處夾上髮夾固定即可,不用太工整才會漂亮。


側面。


想要再更正式的公主頭嗎?試試這個優雅公主頭。


一樣綁個半頭將右手放的地方拉出一個空間,有點拉鬆。


一樣扭轉成一束。


把那一束扭轉好的髮束在食指上做纏繞。


纏繞好後食指順勢把頭髮塞進剛已經預留的空間。


稍做整理後用小黑夾把公主頭綁的地方往下拉夾好,把塞進去的頭髮關好在裡面。如果正面有岔出頭髮用尖尾梳稍做梳整。


背面。我右邊有點沒收緊,所以在綁半頭時就要將側邊收緊梳整。


全部梳起也可以,夏天很熱。就用第一個公主包頭的方式,綁完馬尾後就用那方式直接可以繞上一個簡單的包頭,只要一分鐘。覺得太單調也可以像我一樣用一個秀氣的髮叉。


這髮叉在這個單元發揮到極致哎!!真好用都不需要小黑夾,而且很便宜夜市買的才50元。但那是我大四時買的了好久了哦!!




這個特輯YA做的很辛苦,從構思到拍照再到寫文花了好多時間。尤其是髮型用文字解說有點難敘述,但我很用心哦!!希望能在面試時幫大家一點小忙。

看在YA這麼辛苦的份上是不是一定要給個推啊

閱讀延伸:
面試好感妝
面試怎麼穿
約會法式公主頭
無需電棒的浪漫公主大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