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擔心面試怎麼穿嗎???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了解不能穿的是牛仔褲但我聽說過既然不能穿牛仔褲那就穿牛仔裙!!!!!不是一樣嗎??單寧布是不能穿到面試場合的哦,這是最基本的常識。

入門款。大家都了解最簡單的就是襯衫+及膝窄裙。(我怎麼好像站歪歪的)
Q:一定要白襯衫嗎??
A:有白襯衫的人的確是大多數,白色也可以讓精神看起來比較好。還是以粉色或黑色的襯衫會比較適合,千萬不要出現什麼寶藍、大紅之類的。
Q:那一定要是黑窄裙嗎?
A:黑色的確是比較適合的顏色,如果是白色可能就要擔心會不會太透明而露出底褲顏色就糗了,或是在去面試的路上不小心就弄髒了,如果是百折裙我想也是OK的,但記得裙子的重點在長度及材質,最好選擇不易皺的材質,以免面試一整天下來慘不忍睹啊。


加上腰封跟外套也是OK的哦。面試也可以很時尚哦。


不穿襯衫呢?
針織衫+窄裙
這套是以如果沒有襯衫的人怎麼辦呢?針織材質也是很適合的,畢竟不容易皺而且也很容易每個人手邊就會有。
領口的蝴蝶結可以帶出正式感,有點小V領讓擔心臉圓圓的孩子可以拉長臉型。



小公司面試怕正式過頭誇張了?
假二件襯衫+長褲
真的無法穿裙子的人是也可以穿上長褲除非妳面試的公司要求一定要穿裙子,那長褲就選擇西裝褲(我的西裝長褲不見了我用九分代替),長褲的長度還是要能蓋到高跟鞋是比較好的。上衣是偷吃步的假二件。

黑色是最好的面試色,會比較沉穩專業的感覺。建議還是以黑白二色做第一選擇。

鞋。
高跟款是必要的,但高度就視每個人能穿的高度,但過高並也不適於出現於面試。
切記一定是要全包的鞋款,除了露趾不適當外,前包後露的也一樣並不適合哦!!


露趾不OK


選了黑色跟米色示範。什麼紫色藍色(深藍就OK)紅色黃色都不適當。那記得選一雙乾淨的鞋如果已經整個刮花了那換一雙吧!!穿在腳上如果又舊又髒那會顯的更可怕。


不宜配戴垂墜型的耳環請配戴貼耳款式。大小要適中千萬不要流於俗氣。


回想自己以前第一份正式工作的面試真的不堪回首啊!!
除了把服儀弄好,記得該帶的東西要帶啊!!像是履歷表雖然在104投過,記得還是身上要帶上一份。
隨時保持微笑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多對多的面試當中,別人在發言時也要注意自己的微笑跟是否有仔細聆聽哦!!

最後祝大家都能順利畢業、面試順利得到好工作

記得給YA一個推哦

閱讀延伸:
面試髮型篇<請按我>
面試好感妝<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