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的手勢是什麼嗎???
LOVE LIFE
這是由藝人發起富邦文教基金會及儂儂集團協助的公益活動。榮總所設立的"93兒童病房"患者皆為罹患癌症末期的病童,在他們人生才剛開始卻因為罹癌不得已要畫下句點。所以藉由這個活動想要提醒大家一定要珍愛自己的生命。

我身上穿的就是這次公益所做的愛心認購,我穿的是女T有黑白二色但只有一個SIZE。男生也有黑白二次分為S、M、L三個SIZE。T恤正面,長版T女生穿也不會過於寬大。


T恤背面。就是象徵「93病房」的93及LOVE LIFE在左下方還有個熱血。T恤本身是較寬的領口所以我把它穿成斜肩。


在衣服收邊的部分並不是完整的車縫,整個材質也相當舒服,黑底與桃色字體意外合拍。


單穿當成睡衣也是有種性感的感覺。


加上短褲就可以出門啦!那天就穿這樣去上班了。


加上西裝外套帶出了整體造型


牛仔褲加絲巾很CASUAL


下半身穿蛋糕裙也好適合啊!


一樣搭上西裝外套讓柔美帶一點帥氣。


我剛拿到時跟我印象中做公益的寬大T恤完全不一樣,沒想到不用冰在家裡當睡衣穿,是真的能穿出門的。那天穿去逛夜市聽我捧油說有路人在討論我的T恤,其實我也很開心這樣就能多一點人去愛心認購也能幫助病童。

LOVE LIFE官網<請點我>,在愛的影音中最後一個廣告CF我哭的好慘啊!!看這些小朋友受這些苦真的很心疼,聽到他們說他們想再活久一點我真的哭到停不下來哎!!

LOVE LIFE愛心義賣T-SHIRT售價$580,扣除成本後會全數捐贈給93病童。全省新光三越都能買到其他銷售點可能要上官網查一下。其實白色也好好看,應該會再去把白色買回來。大家也能發揮創意去小小改造妳的T SHIRT,像小S就把中間的L貼滿了鑽呢!!在購物的同時能發揮愛心幫助病童是不是很好呢?

在左邊袖子翻起有熱血的字樣很有趣。如果男生捲起袖子就真的很熱血了,不是嗎?呵呵。


不珍愛自己生命的人更應該看看這些病童多麼努力的想活下去,你不想要的他們卻求之不得。廣告中的旁白說到:如果你感到寂寞孤單你的心將要破碎,記得這些孩子正為你禱告。那我們是不是更應該珍惜我們的生命?


有買愛心T恤跟想買的人還有熱愛生命的人還有跟我一樣看影音哭了的人都要記得幫我推哦!!(明明很感人還要打這行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