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下單的LENA熱門款在五月中已經到手,但一直沒有機會穿所以到現在才跟大家分享。
女神穿的一定要放一下的。沒有錯我就是買這雙撞鞋率100%的踝帶銅扣厚底涼鞋!!雖然我沒有這麼美的腿但還是想要嘛!!


近照來一下。灰色、木跟。我對木跟都有一種莫名的好感說,不曉得大家會不會?


外盒上有LENA的複製簽名,送上一張女神的海報,防滑鞋底一樣做的很可愛,鞋底黑色底白色星星好ROCK。


當天去喝喜酒雖然穿了一身女人味比較濃厚的雪紡洋裝,故意搭配上比較中性的這雙鞋中合一下。那天穿意外發現非常好穿哎!!當天晚點也穿去跟窪塚洋介約會也是穿了一個晚上,一點也不痛說!!這點倒讓我滿意外的,畢竟這麼高的鞋而且以之前的品質也看我沒有料到會有這個意外的收獲。


穿褲子也非常好看啊!!穿去逛街也沒問題啦!!穿褲裝搭這雙鞋反而有種性感的味道是否?


這雙鞋變成我最近的新歡了!!因為真的太好穿了,而且前高的厚度剛好讓穿起來一點也不累,那天穿了也有五個小時,也站了好幾個小時完全沒有穿高跟鞋時的痛苦!!一直在想要不要再購入黑色,因為黑色感覺好性感嘛..好想要哦!!!

今天下雨心情不好。。。記得幫我按個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