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楔型鞋這件事大概從二年前開始,因為我個不高身邊的朋友卻一個比一個還要高,出去時站一起怎麼能看所以從有知覺開始我都是穿高跟鞋。但有時逛街幹嘛的其實很累有的穿久也不是那麼舒服,因而我深愛上楔型鞋。

楔型鞋的好處是:高度一定夠,因為底是平底的穿起來就像穿平底鞋一樣輕鬆,逛街逛再久沒問題啊!!最重要的是怎麼會這麼好搭啊

大家記得之前有篇花朵的包鞋也是楔型的呢!!拍一張我夏天常穿的幾雙楔型鞋,我想高度都有八公分以上吧(笑)


怎麼說怎麼穿都能搭呢?
出門逛街穿牛仔褲


褲管完全不用怕弄到地上,搭牛仔褲基本款百搭啊


這雙紅格紋的大概是我最常穿的(所以有點髒了)。而且她是我零碼特價購入,現在小腳的人這麼少嗎??


跟姊妹約會穿短褲也沒問題啊!!


這雙白色跟樓上那雙紅格紋都是日本貨,我個人真的很愛。這雙白色很優雅穿洋裝也很美啊!!


那渡假呢?長洋裝配楔型鞋更是絕配啊!!我出國是一定會帶一雙楔型鞋高跟鞋還不見得會帶。


跟我一起去渡假吧(插話:這件長洋買超便宜的是我夜市挖到的好貨^^因為老板說南部人不敢穿,我說我愛穿哈哈)


那短洋裝約會呢??還用說還是很搭啊!!


這雙黑色很多類似款,但也因為太好搭所以很多啊。但還是要仔細選擇材質才不會顯的太low啊!!


那選楔型有沒有地雷呢?有!!
楔型要穿的舒服重點在厚底部分的材質,這雙是軟木的穿起來腳跟不會因為穿太久而痛。而且也不會太重以致走久會小腿痠。
前後的高度一定要完美如果跟非常的高,前面又是完全平,那穿起來一定不舒服,高的楔型一定前面要有點高度,但如果前面跟後面的高度沒有一點差距也不會好看的。
再來是底部哦。有的是做窄底的要試走一段路看會不會因為太窄而容易不平衡哦!!



那還不快入手一雙夏日楔型跟她談個戀愛吧
提醒大家要推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