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已經在前幾篇文中看到我的布丁頭忍不住都想問我?是不是要去整理一下了。我知道我知道,畢竟我的美髮達人很難約啊!!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我很假熬加上了假髮圈(笑)。想說的是我的瀏海線條是不是很完美。


放一張舊髮色這樣比較就很明顯,之前染的顏色已經愈來愈黃而且有點偏金了。


此時店裡已經剩我一個客人。


我的美髮達人,很認真跟我說怎麼上電棒,因為我被電棒燙了好幾次,現在肩膀上還有一個傷呢!!


對於這次的髮色我個人相當喜歡,本來想染有點偏橘但怕退色後會偏金,所以就隨便我設計師染,反正給他做頭髮我很放心。不用一直死盯著設計師是不是在亂弄頭髮。

其實我說不出到底是什麼顏色,在肉眼看感覺會像深一點的亞麻,但會比較有光澤感。我只好說像芭比娃娃的髮色,不是金髮的那個芭比,另一個深髮色的芭比是不是就跟我頭髮一樣顏色。


只有找到這張比較明顯的,呵呵。我應該跟她做一樣的髮型才對。


大波浪的地方硬說有一點像她的髮型 哈哈。除了芭比我覺得也像vivi上model的髮色,不過我的比較深一點點,太淺的話我上班可能沒辦法。


昨天上班眼尖的孩子都發現我換髮色了(笑)大家都愛這髮色呢!!說是很適合我的膚色。


在之前有篇文介紹我的設計師,Jammy說有好幾位網友去找他剪。聽到他說大家也都很滿意我很開心說,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很專業優秀的設計師,每次去都不用擔心頭髮會被弄糟,都會有個很滿意的髮型。Jammy有要想要跟我解釋這到底是什麼顏色,太複雜了我不了解,如果喜歡這髮色住台南或是可以去台南的捧油可以去找他。YA要提醒大家去別人那要乖啊,聽Jammy說上次去的孩子們都很乖。留言跟我相認一下嘛^^

喜歡我的新髮色嗎???幫我推一下鼓勵一下我的設計師嘛

閱讀延伸:
我的美髮達人



全方位C.O.S.Y
預約電話:(06)234-0890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2段2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