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簡易公主髮捲引起廣大的迴響,所以詢問度很高的優雅公主頭也來做個影音教學吧!!大家心裡都有一部分夢幻粉紅色呀。但這公主頭非常的簡單啊輕輕鬆鬆就能學會啦!!這個髮型也很適合約會的啊啊

上次參加婚禮就是這個頭啊!!


優雅公主頭的用品有:小黑夾1~2支、定型液(可有可無)、尖尾梳

一樣害羞的影音。我房間不是亂是東西多嘛...而且我立刻求進步大聲說話了沒有為難你們啊啊!!而且原諒我長了顆大痘在三八痣的位置請假裝看不見看不見看不見啊啊啊啊!!


好糗哦!哎呀是因為我扯到頭髮會痛才出現那個怪表情嘛!!

側面示意圖-如果想工整一點可以把噴點定型液固定那些雜毛。但我都沒用定型液就讓他自然吧。

直髮的人問:直髮也能有優雅公主頭嗎??當然啊!!如果覺得頭髮太滑不好固定,就先把頭頂的頭髮刮篷就變的很好固定啦^^

問我說夾子到底要夾哪啊???就夾在捲完扭轉處,就可固定了。有沒有很清楚呀?





以上是簡易優雅公主頭....覺得我這次說話很清楚也想要這個公主頭就推幫我推一下嘛♡♡♡♡

約會也適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