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平常只有使用護唇膏的習慣,但啊一度我覺得覺的有些女生總是嘴唇帶著唇蜜的亮光好美啊。但我懶的擦也懶的補,不過我已經漸漸努力想把這個習慣建立起來,所以會在出門時擦一下,但就出門那時之後吃飯掉了之後就不會再補上了,哈。

後來呢我又追求一種韓劇女主角會出現的玫瑰色唇色,似乎是自然透出的顏色,很粉紅也好美啊。但因為我的唇色很紅啊啊啊啊,這跟我不喜歡擦唇膏有關係,因為很紅啦擦個護唇膏就會像有上口紅的樣子了,而且自然的粉色也都蓋不過去我的唇色啊啊啊,所以我想要個蒼白的唇色(笑)。怎麼一直離題?

DIOR 癮誘舞台光唇膏 #260  $930好不可愛的價錢哦!



樓下那位是癮誘光的唇蜜 #267 價錢忘了。這二位的顏色算是滿接近的而且都是我痴迷的迷人玫瑰色。



試色照來。上圖是只單擦唇膏的顏色,我很滿意啊,因為正是我追求的玫瑰色啊啊啊啊!!而且以唇膏來說這樣的水潤程度是非常的優啊,一點也不像傳統印象中的乾的要命的口紅,整個就像自然透出的唇色,非常的美啊。

下圖這位呢,就是補上了唇蜜的樣子,如果覺單擦唇膏不夠想再讓嘴唇再豐潤一些,加上這個唇蜜,有非常多細小的亮粉,讓唇紋完全不見啊。這二支的顏色我目前都非常的熱愛啊。

室內照



自然光


最近因為太沈迷暮光之城以致於睡眠都不足啊啊啊長了痘痘啊啊啊啊啊
不曉得這個顏色燒到大家了沒??明天還要上班的我還在這趕文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