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我的頭髮做個大整理了
YA頭髮又變的爆長,而且加上已經沒有捲度,我自己上電棒又超傷髮的
髮色也退的亂七八糟,終於有時間做一個大整理了


之前的髮色真的退到我害羞炸了!!
而且髮型變的好差
瀏海都焦焦的了><


這次YA整個要大護髮
剪了一大截,還把已經直到不行的頭髮燙捲了
因為YA的頭髮髮量少,髮絲又細,所以不燙不行啦


髮色也調深了
這次一樣都不用問傑米,他已經有想法幫我做不同的髮色


問我能不能接受挑染,就幫我做了三個顏色的層次
用最深的底色,挑了紅色及亞麻綠
讓頭髮更有層次
質經過大護髮也變的好好呦


可以看到側面的不同顏色的髮絲


右邊
頭髮色的光澤看起來真棒啊


因為旁邊好多年了
雖然YA頭髮較細,有扁塌的問題
不過中分一陣子也可以平衡髮流也是一件好事

瀏海的地方也有做亞麻綠的挑染
我很喜歡耶,因為這樣把額頭露出時
髮際線的顏色較淺,比較修飾臉型哦



頭髮的顏色層次是不是很美啊


整體來看
其實沒有像近拍那麼的誇張,所以大家也都可以試試


就是這樣隱隱約約的


YA個人非常喜歡這次髮色的改變
大家也可以試試不同的感覺呦~

設計師是傑米。
ya沒有貴賓卡,所以不要跟我借哦~

但是ya的格友只要跟傑米說,都可以享有9折的優惠哦!!!


我的設計師:
JAMIE
他的工作時間是星期五、六、日


全方位髮藝
(06)236-3818、(06)236-3857

南市東寧路502號


Yaya's dreamland, Salu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