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好流行熱門的卡通人物跟彩妝合作哦!MAC的KT其實我沒有多大的興趣,可能也是還沒見到實品覺得好像質感沒那麼好?後來PJ也跟DISNEY合作整個可愛哎!!而且還跟手機合作,彩妝結合3C好酷啊!!


不過卡通人物的選擇這四位好像很不熟也非常的不相同哎!!感覺應該要是有系列集的話會比較搭的感覺。我個人很希望可以來個公主系列之類的....也許他們就是動物系列?

這四樣產品分別是:瑪莉貓的護唇蜜、小姐護手霜、小鹿斑比腮紅(橘)、小鼬鼠腮紅(粉)。我試用後沒有選擇護手霜,因為我實在覺得還好而已,我買了護唇蜜跟小鼬鼠腮紅,因為我不適合橘色腮紅。


外盒包裝精緻可愛啊,外盒都捨不得丟啊,整個紙盒一點都不敷衍,紙摸起來滑滑的質感相當的好啊。



內容物。腮紅的盒子接縫處圖案都有連結好哎,非常的細心啊。



護唇蜜看起來有一點點的粉色,擦起來相當的水潤不黏膩,我個人很怕很黏的口感啊啊。倒是沒什麼香味。



小粉撲好可愛而且很舒服啊!!腮紅就有跟他們家鬆粉一樣有那個香味,很香。而且以為顆粒狀會不好沾取上色,結果輕輕按壓就可以輕鬆上色囉!!

從顆粒狀看不出有什麼明顯的珠光,上到臉上後有淡淡的珠光讓整個臉的光澤氣色都提高哦!!顏色也非常的粉很可愛啊

整體的妝感,也有上了瑪莉貓護唇蜜哦!!非常的自然吧。而且腮紅持妝度也相當高哎,中午上妝出門上班到晚上下班逛夜市都還在哎!!很不錯哎!!!!

PJ的品質一向不錯,這次跟DISNEY的合作也沒讓人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