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都過了才在寫這篇是不是有點太慢了(笑)。但就算是這樣我還是要跟大家介紹一下嘛,不過我猜已經非常多人有了是吧?寒流來時每次在月台迎賓都幻想公司可不可以發個耳罩啊、手套啊、再把大衣領子加一圈毛啊什麼的!!但一切都只是幻想啦。很多人都會帶暖暖包,可是啊手也不能放在口袋裡啊?或是使用貼在身上那種好容易又被燙到,真叫我們無所適從啊!!!


日本人真的很多花招哎!!這是三款攜帶式懷爐。最早是中間那款蛋形的讓你能雙手捧著他好像真的像一顆剛下的蛋有著很溫暖的溫度。蛋形的有三種顏色比較多選擇。後來有了心形不過心形只有粉紅色,所以不要再說我是粉紅控了啦啦!!雙子星這個我是在網路上看到的也好可愛哦,不過很像滑鼠厚!如果是kt也許我可能就會選擇這款了


看一下我的。亮著黃燈是低溫的狀態會一閃一閃的閃爍。紅燈是高溫的狀態一樣是會一閃一閃著好可愛啊。側面就可以調節溫度及充電孔,而且有加蓋哦沒讓插孔外露。我為了她還特地買了一個證件帶來吊她而且是kt的(笑)。所以啊她是有吊飾孔的,看是要像我可以掛著還是要加一堆可愛的吊飾也ok啊。畢竟我是想要在寒流來時把她掛在脖子上藏在制服裡,應該就會非常溫暖了吧!!


有了攜帶懷爐也是做環保哦!!!不用使用一大堆的暖暖包。

*充電一次需3小時,可使用5-7小時。
*可重覆充電500次哦!!之後只需要更換裡面的充電電池即可哦
*LO的溫度約為41度HI的溫度約為43度,溫暖不會燙哦
*非常輕巧好帶哦!!送禮自用二相宜啊啊啊
*這為三洋公司出品,如果大家想要選購請還是認明正當出廠的品牌啊,畢竟他是個會發熱的電器要小心啊,如果來路不明或是哪來的黑心貨還是不用的好啊!(因為很多有A沒A仿冒品出現了啊)

不曉得現在寫她是不是有點過時啊啊啊啊啊啊啊!!!不過啊既然公司都買了志玲姊姊放在報到中心給大家用了,那是不是能把這個發給TA當標準配備呢???(笑)月台吹風很冷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