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實在不應該。話說眼睛利的棒油就曾發現我從SONY T20換成RICOH GX200,我一度也因為RICOH的拍攝功能而深愛著她,但好景不常有關她太常偏白這件事常把我惹的很火。我個人對相機的要求是"色澤"我喜歡看到的跟拍起來的顏色要一樣這是最基本的要求。所以RICOH在我使用一段時間後變的要看環境而使用,而再購入了SONY T90。

盒上MODEL拿著主打色桃紅色,雖然我一度猶豫到底要黑還是要桃紅最後還是選擇了桃紅。


說是桃紅其實不完全應該有點偏紫紅。


是比較薄的款不就跟一個面紙的厚度差不多,跟之前RICOH重量就差多了但在拍攝時拿的時侯要小心以免掉落。因為較薄電池的容量也沒辦法太大所以如果常拍攝的人可能要再購入第二顆電池備用會比較方便。


全部是以觸控式為主,瑩幕上並沒有按鍵。


必要的按鍵就剩這幾個也是做的相當精緻。機身用一霧一亮的金屬搭配的質感我很喜歡。


這是相機附上的保護套會跟所選的相機同色。


硬體說完了那來說功能吧!這次SONY T90主打:
DSC-T90 數位相機,具備1210萬畫素、3 吋 16:9 觸控式螢幕,720pHD 高畫質錄影功能,寬敞的螢幕設計,快速進入目錄選單,操作功能鍵快速又輕鬆。升級版iSCN 自動拍得美,具備智慧偵測功能,能依不同環境自動為您選擇最佳的設定。採用德國卡爾蔡司 Vario-tessar 變焦鏡頭,4 倍光學變焦讓您能拉近拍攝物體;另外可切換到 1CM 近拍模式,更可以將每一個細微畫面以完美的清晰度及細膩度重現。內建編輯、繪圖功能來為照片加上裝飾,展現個人創意表現。

iSCN是此款相機主打簡單來說是智慧型升級。結合人像追蹤拍攝科技、臉部動態偵測與臉部記憶功能,無論拍照環境如何,皆可恣意拍出精采佳作!

就像是每次拍照最怕背光整個臉就黑了,iSCN功能完全不怕背光。以前在廚房這樣拍是一定黑的因為後面就有個大燈管,用T90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微笑模式很可愛旁邊有個指標,只要達到所設定的微笑指數就會自動拍攝讓妳的笑容不再僵。可設定要笑到怎樣的程度再拍攝。


在拍攝場景的選擇中除了一些常見的:夜間、煙火、雪景、風景,多了水中強化模式、海灘模式及食物模式。在食物模式下的註解是拍下令人涶涎的美味食物,我最近沒吃什麼令人垂涎的美味食物所以我無法知道到底拍起來有什麼不同,海灘模式的話等我去墾丁我一給大家看,水中強化模式我是不會使用因為我要下水的話我還是會帶拋棄式的相機以防萬一。

在編輯功能中有幾個有趣的跟大家分享-這是一張隨手拍的原圖。


魚眼功能(請忽略上頭的灰塵)-所有編輯功能都有程度可以選擇。


在選定點週圍加上放射狀模糊


以週圍陰暗以產生懷舊的效果(怎麼覺得懷舊讓他們二個變的很悲情)


改變人臉變笑臉-因為他沒有嘴無法偵測。

以單色環繞


讓選定點周邊模糊


直接剪掉不要的部分


我個人本來就對SONY的相機是持高度好感,我第一台數位相機是富士的寶貝機後來再入手的都是SONY系列,在品質跟色澤上都有相當的水準。SONY在消費機上的表現一直不俗啊!!每個人在買相機時都會說誰說哪個牌子相機不好,好不好?好是怎樣個好法?不好又是怎樣的不好?而你選擇相機的主要考量是什麼?這才是最重要的。我對色彩的要求較高,當拍攝完的照片如果失真這會讓我生氣,我就不會再考慮那牌子的相機。而我對SONY在色彩上的表現一直都超喜愛的,所以我的NB也是選擇了VAIO。

然後。她就被我貼成這樣了....很Bling(笑)


記得記得幫我推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