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要去長灘了,想說有六天的假,默默的去做個指甲吧。但實在有點冒險的是,我明天還要上班,本來只想做個法式就好了,但一做,沒貼個鑽,怎麼能罷休,一貼又貼了一整排,真是的。



從大四開始,就都有在做指甲的習慣,就算畢業去了電子公司上班,還是頂著那指甲,我的主管也不會說什麼,還常常期待我的新樣式,但自從來了高鐵上班,就從此洗淨鉛華了。除了當然不能是水晶指甲,連指甲油都不能擦啊!!!!這次做的大概是我有始以來最樸素的指甲了。看一下我以前做的吧,有拍照的只有幾個款式。


哦...這個蝴蝶結我很喜歡。哈哈哈

這去泰國還配合,弄了一堆扶桑花。

這個是仿蔡依琳某張專輯的造型。

秋冬流行豹紋,今年也是。

這是我第一次做的時侯的基本款,還很樸素,後來就走火入魔了。

後來進了公司,不能做手,只能做腳了><


這個藍色很夏天,我愛。


這個還在台北過夜時,去士林被一個女的撞到,還斷掉,害我痛到蹲在地方。


好吧,保祐我明天平安的下班,沒人發現我的指甲變的很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