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進公司不能做水晶之後只能三不五時偷偷自己上指甲油,假放長一點時想做指甲也不是畢竟二天後又要上班了。但又覺得單色好無聊哦而且去做水晶又不是二天後可以卸就算卸好浪費啊!!!偶爾跟朋友吃飯也想有不一樣的指甲嘛,所以就自己來吧!!!!

這是我的使用色。是女孩系的粉紅色跟透明帶銀色亮片。


1.先上淺色亮片粉紅
2.再依箭頭處刷上opi紅色透明感指甲油
3.第二次時只需在前端加強紅色的部色讓漸層的部分變的更明顯
(箭頭顏色太不明顯了啦!!沒有注意到不好意思啊)


很簡單完成了。不過因為是帶亮片表面會比較不平我會用銀色亮片那瓶再二色的交接處再補一下,加上一點點大亮片又有透明指甲油的覆蓋讓整個指甲做平順一些。


同場加映粉紅+金色也可以很法式


一樣是粉紅底,金色刷上的方式跟opi不太一樣,就用橫的方式刷在前端


不用刷的很齊沒關係不過就以平的方式刷上


如果是約會一定要bling一下啊可以再貼上水鑽。我只有大拇指的部分貼了一整排,其他就點綴一下囉!!


不同角度來一張,算是有點法式的味道。(食指旁邊的死皮也太飆了吧畢竟我的工作是個婢女啊)



很簡單做一次大家都會只是跟大家分享一下,讓指甲不是那麼無聊。還有跟我一樣上班不能做水晶指甲的女孩也可以彩繪自己來

這麼簡單是不是要幫我推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