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一口白牙怎麼會有迷人的笑容呢?(笑)

跟人聊天時,其實我常盯著別人的牙齒看,看牙齒整不整齊,白不白。不管是男生還女生,有一口白牙都會特別吸引人。常常發現有些妹正歸正,但可惜,牙有點黃,我都會忍不住的跟她推荐用小錢美白牙齒,讓她可以正上加正。各大牙醫診所都在幫人做冷光雷射美白,但價格不斐啊!!而且要做冷光美白前又要將所有的牙齒恢復到最健康的狀態,花費時間又花費金錢啊!!當然如果負擔的起的人,做雷射立刻可見效,效果也非常好。

到現在大概已經一百萬人問過我到底有沒有做過冷光美白了,我沒有做過,但我都是使用牙齒貼片,也拯救不少黃牙正妹啊!!到現在還是常常有組員問我,所以為了不要再讓我講一百萬次,或者是叫我形容我黃牙時黃牙的程度是怎樣?所以我還把我八百年前的舊照片找出來對照,犧牲很大啊!!

左邊是還沒使用美白貼片前(大概是大二之類的吧)。右邊是今年的照片(距離上次使用貼片大概有一年了)還是算白。
(我真的找不到什麼開嘴露齒的舊照,又為了要讓大家看的清楚,即使這張很醜,我還是拿出來了(泣))


我是用CREST的牙齒貼片,是一個星期的療程,網路上非常多散裝的可以買,我第一盒貼片是在香港買的,所以是盒裝的,但網路上散裝可以買一星期或二星期的療程。

1.刷完牙後,我會用面紙將牙齒上的口水擦乾,再將貼片貼上。
2.一天使用二次(如果沒時間,一天一次也行),一次三十分鐘(我買的是第五代要三十分鐘,第六代只要五分鐘,但效果怎樣,我不清楚,因為我也沒用過。)
3.時間到之後再刷一次牙,用潄口的也行。
P.S.對假牙沒有效果哦!!只有真的牙齒會變白哦!!
使用起來的感覺:
有的人會覺得酸酸的,我剛用時不小心碰到牙齦的部分會有點剌剌的,但貼二三次後就會習慣了。會有個藥的味道,但可以忍受,其實也不會有太不舒服。
不可以在使用貼片時喝水或飲食哦!!

平均都可以白二個色階以上,之後我也是會喝咖啡或茶,大概可以維持一年以上,但也不會在一年後又變很黃,只是不會像之前那麼白,那就看個人還需不需要再貼片。

因為它是一片一片的貼片,所以牙根或牙縫的地方會比較不容易變白,或是相較之下,會比較黃,我會另外用凝膠來美白,因為是膠狀的,可以好好的弄在牙根、牙縫。美白凝膠也有很多牌子可選擇,我個人是使用這個牌子。
不過凝膠我都是想到才用,或明天有重要場合我就會使用急救一下。但效果沒有貼片來的明顯及快速。但這個凝膠就當個保養,不是需要天天做。(這凝膠大概是二百多吧)



但如果要無時無刻美白牙齒到走火入魔,可以再使用美白劑量較高的美白牙膏。不是天天使用,也是覺得有迫切美白時會使用。我也是用CREST的。


貼片可以當一個治療,一個療程使用完不需要再常常貼。就用其他的方法來保養,但如果很懶,不想保養,也不會立刻變黃的,放心。

二個星期的貼片大概是幾百塊就可以買到囉!!所以想有一口白牙也不需要花大錢哦!!!也可以大方自信的露齒微笑哦!!(什麼爛SLOGAN啊)

祝大家早日都是美齒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