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烤肉剩下的雞翅約剩下八隻吧,丟掉可惜怕被雷打,所以之前在奈奈那看過可樂雞,就想說來做看看吧!!加上有件新的圍裙,一穿上不做菜都不行啊!!我明明就覺得很正當,為何大家都覺得很色情???


其實做法非常的簡單,我有先用熱水滾開後燙過,去掉血水。倒掉不要的開水加入可樂大概覆蓋過去即可。加入約3/1的醬油,因為我沒有辣椒,所以我用吃鹽酥雞剩下的辣椒粉,約有一包半。用中火煮開後等收乾即可起鍋。就完成美味的可樂雞了。


雖然這過程中,我是素顏,以致於性感的程度下降到谷底,下次我會好好注意,化好妝,再來好好的做菜,鄉親們!!再給我一次機會吧!!畢竟成品也是非常的好吃的啊,雞翅滷的非常的嫩啊!!!而且非常的入味哦,甜辣也非常的下飯,我現在看都餓了!!除了上次是燒肉屋老板娘,這次又是小廚娘,天啊!!我真的入的了廚房啊!!哈哈哈哈哈

以下-可樂雞離開鍋子要被吃了!!

我只能說小小是一個技術非常差的攝影師,一點默契也沒有,我自己set好僵笑就是要結尾啦!!還死不結尾!!!


結論是,下次我會好好化妝再來做菜給大家吃!!請給菜單吧!!我會試的做給大家吃的!!。以上是小廚娘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