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的RT來了,要回桃園上一天的課,回OMC我一向很開心,因為我不當OL很久了,偶爾體驗一下OL的感覺也很好,除了可以逃離旅客又可以有錢賺,所以我喜歡RT。

既然是OL,我很遵守OL這個角色,把塵封的襯衫跟窄裙給準備好,每天上班要綁的頭髮也可以非常浪漫的讓它飛啊飛,雖然我鞋子有點不合規定有點露趾,但我想也不會有人發現吧。就讓我當一日OL吧。
結果好好的一個OL的角色,硬要說我是情色小祕書!!!!說我頭髮的波浪很有風塵味??!!!!裙子上的蝴蝶結很令人遐想??!!是你們想像力豐富還是我誤導大家了?!!我也是白襯衫+窄裙嘛................

(最近攝影師的技術都很差,都會把我拍的很痴肥,我這張的臉也痴肥的太超過了吧!!)
SEE,我明明就是個端莊的上班族,哪裡情色了??拜託,我裙子無敵長哎!!!!


硬說雪雪才是上班族。而我是椅子是老板大腿的祕書><。
他說說1.因為上班族襯衫的飾品應該就是識別證,而我戴了項鍊要幹嘛?
2.雪雪的襯衫全扣上了,而我的
3.我沒有綁一個整齊的馬尾
4.我偷露了腳趾的鞋子


連我的鞋,大家都要攻擊我,硬要拍下這張來證明,我連鞋子都情色


但我還是沒忘本份,很認真的學習包紮,希望在車上用不到(笑)
而且我巧手哎~~~~連這麼在意形象的陶子哥都這麼樂在其中了看他的表情就曉得了。
幫他包的像要去海灘的少年一般,哈哈哈哈。


RT真有趣。(其他RT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