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想到原來小廚娘這系列擁護者還不少,畢竟我不是個很會做菜的人,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怎麼簡單做料理。不過的確太忙也太累,小廚娘一度隱退江湖。不過這次台鹽推出新產品看上小廚娘的才華真的受寵若驚啊!!


現代人不只吃的好更要吃的健康,尤其對添加物這一塊更是謹慎,現在哪有人還在放味精?!
多年前台鹽推出減鈉鹽現在再推出五行彩味保健鹽品。外包裝台灣味十足也很精緻,送禮自用二相宜啊!!


五行彩味這名字哪來?
我們說的五行指的是天地間五個主要元素-金、木、水、火、土,特別研發出白、青、黑、紅、黃五色鹽。除了健康外趣味性我覺得還滿高的呵呵。


五行彩味原料全部來自台灣各地的農產品既然是台灣農產品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啊!圖片由左至右是
綠菜彩味:用的是阿里山的綠茶,適合搭配肉品食用。吃起來有點抺茶味
洛神彩味:用的是台東洛神花,適合搭蔬果沙拉食用。吃起來真的甜甜的滿好吃的呵呵
芒香彩味:用的的玉井芒果,適合搭配燒烤食用。芒果香真的很重
鮮檸彩味:用的是屏東香檸,適合搭配海鮮食用。酸酸的檸檬味沒錯
紫菜彩味:用的是澎湖紫菜,適合搭配炸物或湯品。可以說是海苔粉本人


而且內容物的確就是外包裝的顏色


小廚娘就按建議做了樣菜
主餐:豬肉丼飯,以前就做過了,沒有加五行彩味
配菜:川燙花椰菜--->洛神彩味。油煎杏鮑菇--->紫菜彩味。烤草蝦--->鮮檸彩味。
以下就是害羞復出的小廚娘廢話很多的不專業影音


豬肉丼,我一直抖是想表現非常好吃的感覺哈哈哈


不專業影音只負責搞笑


最後重頭戲就是成果啦
小小試吃,還有五行彩味跟料理的結合結果!!


看到久違了的小廚娘是不是要大力按個推推鼓勵一下啊!!!!!
(而且我這篇文是在我工作十二個小時後下班,然後打了第二遍才完成,第一遍打完都不見了><)
產品資訊請上台鹽官網 www.tyb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