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要看戰利品這不就來了!!!誰說渡假一定有戰利品啊???妳們也太了解我了吧吧吧!!!買東西還被抓到!!!

放上一張在discovery mall裡爆走的照片。哎呀手上已經提了一袋,其實這個mall我們我們是逛不慣的,像台灣以前比較舊的百貨公司但YA還是shopping了。




discovery mall後面有一個漂亮的沙灘不過當時艷陽高照,隨便拍了幾張照快速走人啊!!


有必要留下我check的證據嗎???我好常被拍到這種照片哦當天這個mall的確不好逛,但有topshop我在topshop淪陷了!!


長版背心
米色領口上葉片式的造型,葉片是銀色亮粉水玉,讓整件上衣低調中帶有設計感。


這件one shoulder top是倍眼尖看見不然我就要錯過了啊!!整個造型我很喜歡,但是棉麻材質,如果是硬棉材質我會更喜愛。



上層全是topshop購入:一套黑色bikini、葉片背心、復古碎花上衣、單肩荷葉上衣、藍底白鴿洋裝。在等司機來載我們時眼尖的我看到對面有ANAP那怎麼可能放過呢?????
ANAP:星星鉚釘短褲、長板T、ANAP字母T、平口玫瑰洋裝。ANAP好便宜這麼多件才二千多



PAUL FRANK睡衣組六折購入不用台幣一千。


回到香港機場買了小記念品,DISNEY愈來愈貴了啊


YA寫過的去角質霜<舊文請點我>當然有大買,但都被搶完了啦。這個奶茶好好喝啊愛喝奶茶的人也一定要買!!還有印尼炒麵的泡麵包、杯麵也帶了一些回來、精油蠟燭。


沒想到我人到了峇里島機場都要回台灣了居然還手滑啊啊啊啊!!!!


沒想到GUCCI七折七折!!!再加上友人特別的折扣所以是六折六折啊!!!!這個化妝包小顏有一個平常看她用覺的好好用哦,因為YA也有習慣在大包包裡放小化妝包放一些護手霜、護唇膏啊有的沒有,以免在大包裡大海撈針啊!!另一個心型的吊飾我好喜愛啊現在是我相機的配件了。這二樣買一買都不到台灣一個化妝包的價錢啊!!這個好燒一個人都帶一個回家。


在check in時沒有任何問題沒想到倍一領行李上面居然被掛了heavy的牌子哈哈哈!!因為我的去角質霜啊什麼鬼的都在他那,超重的不過還好沒有被charge費用。


最後,ya在香港機場幫人買了一個手機吊飾但....anyway現在想要售出。當時是買五百多塊港幣,如果喜歡想買的人請留言訴我,以$2000+30郵資賠錢出售哦!!



以上是插播的戰利品,都是你們說要看的那就記得要按推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