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母親節檔期買了些什麼呢??那天我去巨蛋就變成這樣了。


袋子裡有:Albion盼餅、Elegance蜜粉、Dior雪精靈美白組、Dior雪精靈隔離防曬組。

話說沒有在美白的我突然想到要來買個美白組,畢竟夏天來了還是要預防勝於治療一下。已經一個SET包裝好了。


打開是這樣:都有送化妝包。白色那排的商品就是隔離霜的部分,樓下粉紅色化妝包是美白晚霜的部分。樓下那組我回家看了DM才發現是限量20組的排隊商品我怎麼這麼輕鬆就得到?而且當時在櫃上沒有仔細看贈品的部分居然送的都一樣,我因此一開始有生氣一下, 櫃哥應該知會我一下給我建議嘛!!但後來想說我工作常過夜也需要就算了。


不過我還沒開始使用,使用後再跟大家報告一下使用心得。
還有啊!!記得在"明太子烏龍麵<點我看做法>"這篇文中樓下很多回應說買不到明太子,我還想說怎麼會?結果當天我到松青要買時架上居然還真的只剩一包!!!!我整個大驚所以大家沒在跟我開玩笑啊!!

隔壁的鱈魚卯倒是很多。大家留一點給我買嘛!!這是我的快速料理哎(笑)。

不曉得大家的母親節檔期買了什麼必殺品項???告訴我嘛告訴我嘛!!!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工作瓶頸的時侯?大家都喜歡自己的工作嗎???那你們是怎麼渡過倦怠期重新面對自己的工作呢???唉..........心情不好時購物慾就會激增。請體諒。春天怎麼會是憂鬱症的好發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