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貨燒的火熱同時千萬不要忘了伴我們好幾載的日系啊!!!!畢竟leah、lena都是女神地位的指標啊,只礙於日幣高居不下荷包失血的程度更甚了。不過vivi的流行預告我們還是無法忽視啊!!還是殺出了一條血路啊!!!所以還是要來跟大家預告一下日本的春天啊!!
哎呀!!第一件就lena指定款了啊啊啊!!是不是???假二件高腰裙整個全中啊,加個糖果色的腰封是不是就lena附身了呀!!


以下開始素顏試穿好羞啊。
一樣是假二件,但是水玉的設計好可愛啊,而且整個是緞面的材質好好摸啊。


單穿當洋裝加上腰封又是另一種味道。如果覺得太冷加上絲襪西裝外套整個大有型啊。


蝴蝶控一定要入手這件啊,我個人非常的喜愛,簡單實穿小細節顯現其設計感啊。這件我想是下午茶洋裝啊。


蕾絲剌繡的元素出現一百萬回了還不入手一件?????!!!而且這件是基本款完全不怕退流行,白色剌繡整個好小女人的溫柔哦!!


蠟筆色+蛋糕是不是很春天啊??這件是可愛甜美風不是我的type不過我覺得很適合甜美型的女孩。


又是裸色的雪紡啊,裸色是今年必備色。很適合皮膚白的女孩啊,穿起來白膚會更顯透白啊!!雪紡一向是我的款,除了穿起來很舒服之外,雪紡一樣設計簡單完全不用擔心退流行的問題啊!!而且雪紡很有千金風啊啊(這什麼鬼原因)哈哈。


其實雪紡完全不用擔心是不是會有澎脹變胖的問題,完全會順著身型自然會帶出曲線,而且吃飽完全不用擔心肚子跑出來嚇人啊啊啊(笑)。這件當時我應該配白色短褲我想效果會很好 。


長版t啊長版t,誰會沒有????這件我好喜愛啊當然一定要帶回家的啊!!白底加上瑩光色系,整個好日系啊!!而且整個好顯瘦啊,所以你們說cutting是不是很重要???


除了有美衣沒有配件還是沒辦法加分的啊!!不過挑這種基本款才能萬搭又省荷包啊


上次分享完逢甲火燒店,那就不能獨愛台中啊,還是要分享一下台南的火燒店啊!!我跟她算是有很濃厚的感情從我大學孩童時期至今了啊!!如果跟我一樣愛走女人味路線那就一定很適合來這燒一下啊啊啊!!一定被燒的遍體鱗傷啊。而且啊日本貨的材質更不用說了,每件我拿到都覺得好摸到爆炸,我最怕材質不好的感覺了,穿起來整個人不舒服啊。



-------------------------------------------------------------------

The Villa

台南市勝利路93號
(06)2763337

以上是我個人的淺見,我喜歡從簡單中穿出我自己的時尚,而不是盲目的把所有流行的東西往身上擺也不管適不適合?實不實穿?實穿對我來說很重要,畢竟我不是名媛每天穿華服跑趴,也沒有太多閒錢買每一季最流行但下一季就不流行的東西。誰說中規中距就不時尚????

噗~裝什麼正經??覺得我說的很有道理的話就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