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bvlgari已經是奢華飯店的極緻了嗎?來看看迷人的ST REGIS就會跟我一樣喜新厭舊了!!照片這是REGIS的私人海灘只供房客使用,可以看到悠閒的房客在沙灘躺椅上看書曬太陽,也有喜歡海水的人在浮潛。私人海灘完全不會有需要去搶佔地盤完全享受這片美景,隨時都有工作人員在側維護環境並且立刻滿足房客需求,太熱嗎?來杯冰涼現打果汁吧!!


BALI的渡假飯店的LOBBY好像都是這樣開放式的,一樣大格局的挑高。吸引我的是那白色吊燈,完全沒有藝術燈那種庸俗感,REGIS的顏色主調是白色,所以吊燈以白色玻璃雪片般相呼應。


看我的表情就曉得我多ENJOY了(笑)


先來看SUITE的房型。這是REGIS最普通的房型,就少了BALI一定要有的private pool但看的出來即使只是suite的房型也不敷衍。


床的旁邊有小小的客廳供房客使用


戶外的陽台晚上可以在這閒聊喝酒看星星


可以遠眺海景。根據帶我們參觀的員工表示住在suite room傍晚時下方白色建築物會打上燈光加上遠方的海景會非常的浪漫!


行李房,空間也相當的大沒有壓迫感


牆上掛的草帽是為房客貼心準備以免到海灘時曬傷,籐包及帽子當check out時也可以帶走是送給房客的。


看完suite room跟我走要去看更高級的The strand Villa,連這樓梯都做了很多藝術裝置看的出飯店的用心。


一開門就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風景啊!!!!!更開放的空間忍不住都要wow了起來,櫃子上的液晶電視還可以自動升降當你想坐在客廳享受外面風景時把電視降下就可以把所有的風景收進眼底。


這床看起來有比suite room的更好睡嗎?呵呵


suite room的浴室跟這個一樣只是空間大小不一樣,這浴室大到可以追逐了!!擺設一樣非常整齊乾淨。


還有廚房可以使用。如果負擔的起的人可以再請一個管家,有八小時或是24小時管家。當然不外乎幫你做飯打掃,廚房內有個小單人床如果你雇用了一個24小時管家,他會睡在這裡面,就算你半夜肚子餓他也會很樂意幫你做飯。


這private pool是不是比我們家的還大很多啊啊啊???我最喜歡的泳池跟發呆亭連結在一塊了!!在發呆亭上聊天聊一聊就可以直接滑下去了是不是啊???游一游又可以直接爬上去了是不是呀???哈哈


可以有個小庭院直接通往沙灘是不是非常的棒啊??


與工作人員在沙灘上一照,謝謝他的耐心介紹。好的飯店的工作人員素質都相當的好,臉上的笑容都會讓你覺得他發自內心而不是職業的笑容,英文程度當然也不必說了,都是相當不錯的!!


The strand villa話說一晚牌價是2800美金啊啊啊!!!!聽說我們的郭董當初渡蜜月時就是來住st regis,住哪個等級的當然就不用多說了。st regis也接待過許多國際巨星所以看的出regis真的是一間很棒的飯店!!

當天到這用餐時真的要搥心肝啊!!因為當時ya的友人推荐suite room給我,但因為我們介意有沒有泳池這件事再加上我看過網頁時覺得suite room只是一般,就沒有選擇這裡了!!!當天在那我真的搥胸了啊!!告訴工作人員網頁不要偏坦villa都不好好介紹suite room所以我錯過了,不過st regis現在真的是我再去峇里島的首選了!!

當天在st regis又拍了影片哈哈


喜歡st regis嗎????快幫我推推吧!!!我好愛這裡哦



St. Regis Bali Resort

更多ya在regis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