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分享的東西其實很一般也很平價,許多人都介紹過了。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用"LULUR SPA"身體去角質霜。這個是去年YA的友人送給我的,但當時有別的身體去角質產品一直沒有拿出來用,直到前天最近比較累剛好放假覺得要來好好做個保養,就把這個去角質霜拿出來用了!!


我的是蜂蜜口味-可美白及保濕功能。看大家買好像也都買蜂蜜的比較多,當天我就抱著試試的心情來用了!!
白色霜狀:我倒不覺得有很明顯的蜂蜜味,但整個還滿好聞的很清新的味道。


比較CREAMY看的到一粒粒的顆粒。


全身去完角質時真的令我大驚,整個皮膚都亮了起來!!而且古溜的要命哎!!連腳背我以為是曬黑的地方都亮白了起來原來是太久沒去角質了而且就算幾天沒有上乳液還是非常保濕。


當天去角質前沒有拍照不然就可以讓大家比較一下,只能放一張已經去完角質三天皮膚還是非常的亮白,很明顯連腳背的地方都是白的!!可惜拍不出那光澤感啊!!

保養可別只記得臉部,身體保養也很重要,身體也很容易出現老化的症狀,有的人雖然年紀還小但身體皮膚摸起來並不細緻那也可惜了!!女孩有骨溜的皮膚是很迷人的

*別問我多少錢哪裡買?這是YA的朋友送的!!上網找吧^^

記得幫YA按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