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是千呼萬喚使出來啊!!讓大家久等了。因為YA算是滿會用衣服遮掩身材的缺點所以當YA變胖時發現的人可能沒那麼多。所以變廋時除了臉比較瘦之外剩下的可能要看穿什麼才能發現YA變瘦了!!

不要戰我,我曉得我之前很肥胖。哈哈。這是左邊去年到長灘玩時拍的照片,整個肚子跟大腿都不是開玩笑的,整個就是個小胖妞了!!右圖是YA在5/16到墾丁遊玩時所拍的,整個人的肚子完全消了!!


沒有錯!!我瘦了大約有5KG這麼多!!!!多久???大概花了一個半月左右的時間就可以輕鬆的瘦身成功!!其實YA的方式很簡單,並不特別重要的是減肥的毅力,沒有毅力藉口太多是用什麼方法都減不下來的!!!

找出自己為什麼胖???
食量:YA的食量不輸給一般男生,在男生同事眼中我的胃不是開玩笑的,還常說我的食量是不是嚇跑很多男生啊??
飲食習慣:YA是隻魚只要遇到喜歡吃的,飽了還是繼續吃,沒有要停的意思。所以常常回過神我都飽到要吐的狀態!!還有上晚班愛吃宵夜的要命!!(不胖死才怪)
垃圾食物:"洋芋片"是我的最愛,幾乎每天都要吃,吃的再飽也吃的下餅乾,我非常愛吃零食。
飲料:還好YA沒有非常愛喝飲料,我個人喜歡喝水,就算喝飲料也沒有常常喝。

那就可以著手進行了。對我來說要做的是減少食量以及戒零食!!我沒有用什麼特殊的減肥餐,我一天攝取低於1200卡,戒掉大部分的澱粉及油煎、油炸以及我最愛的洋芋片。所以如果妳是愛喝飲料的人只要戒掉效果也會很顯著的。一個月妳就可以輕鬆三比八。

YA的工作是輪班性質,也許不是吃三餐。在減肥期間基本上我只吃二餐,早上十點左右吃一餐,下午四點左右再吃一餐。但要吃飽以免晚上餓到發瘋而失去理智亂吃一堆。但失心瘋這個病好發在第一個星期,所以只要妳第一個星期把習慣養成在後面的日子就很輕鬆了。在前二個星期我很快的就瘦了三公斤了,如果比較肉的女孩我想會更快。

早上怎麼吃?
無糖豆漿是良伴!!我都以1:1的豆漿紅茶來喝很好喝呢!!加上草莓土司,這樣其實很飽,不飽再喝上第二杯的紅茶豆漿,豆漿很有飽足感!!
優格+水果,這也是我很愛的早餐,除了有飽足感又可以排便順暢,但優格要慎選台灣的品牌大都過甜熱量較高,進口的品牌會比較像真正的優格熱量也很低。


戒澱粉痛苦嗎???剛開始有一點但習慣就好!!澱粉真的無所不在,不管飯、麵、水餃、什麼有的沒的好吃的都是澱粉啊!!那YA怎麼吃呢??

我不喜歡只有水煮的東西,要吃一個月那會很痛苦!!

泡菜拌菜:把喜歡的青菜水煮過跟泡菜罐頭拌一拌即可
海鮮湯:肉片+蚵仔+蛤蜊+竹荀這樣吃也很有飽足感,而且在減肥其間吃一點海鮮可以補充荷兒蒙,讓氣色不會太差,還有也不用怕咪咪變小。
滷味:
做法請點我要中午吃可以加一點冬粉增加飽足感
明太子烏龍麵:雖然是烏龍麵,但要吃這個麵時我會挑下午4點前吃,因為有時要工作到晚上十二點不吃一點澱粉可能會昏倒,但負擔並不大哦,一樣做法請點我

餓的時侯吃一點水果充充飢或是喝點無糖豆漿就不怕餓了^^
真的有非常想吃的東西有一點澱粉,真的想吃沒關係就中午吃吧!!但晚上一定要好好節制哦!!晚餐可以吃但要早一點五六點就要完食了!!記得一天要低於1200卡這個原則!!


那飯局呢???YA的做法是既然都約了,出門還是會好好吃,但隔天一定又開始施行不然再鬆懈下去只會愈不想減而已!!減肥中最怕的就是藉口一堆,什麼我沒吃會餓死,是死了嗎???而且我的方法已經很不魔鬼很天使了,如果這樣妳還不願意試,那就一輩子成不了瘦子!!


我的輔助工具:
我用的是碧兒泉舊版的滾輪按摩棒+克蘭詩舊版的超勻體精華。我只針對大腿上部在洗完澡後一邊看電視一邊刮大腿討人厭的肉,我個人及友人都覺得滿有效的,針對局部肥胖會滿有效果的。很多人用那個刮沙棒好像效果也很好,不一定要用這個滾輪,這只是我以前買的都沒用現在減肥才拿出來用。


這是5/21時43KG左右拍的。


YA瘦的很輕鬆也很健康,不要什麼一天只吃一顆蘋果還什麼,那很不健康。加上YA的工作是要付出勞力的,如果跟YA一樣的人根本不適合用那種方法,一勞動就會餓了!!

大原則就是一天攝取的熱量低於1200卡,不用很認真去算卡路里,只要避掉油煎油炸,跟大部分的澱粉都可以輕鬆三比八了!!



這篇打好久,也是我認真施行一個半月後跟大家分享的成果,一定要幫我推推哦希望大家一起輕鬆三比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