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從開趴開始連穿了好幾天的洋裝,讓我重新再愛上洋裝
就不用再想說要穿什麼褲子、裙子、什麼顏色搭不搭?有沒有特色?
不管是洋裝還連身褲~就是連身系啦!!!!超好搭的~


那天跟小小去喝喜酒,我是伴遊哈哈哈
懶的做編髮所以就用去年秋冬小物別在頭髮上~看起來優雅大方


哇嗚~都替自己覺得婉約了起來~噗~


YA當天的重點就是玩"同色系"為主題
洋裝、包包、及高跟鞋幾乎是同個顏色啊~
朋友看到還跟小小說,YA今天全部同色耶!! 顆顆~沒錯,這就是我想要傳達的~

最熱愛同色搭配的達人就是千金關穎了~
不管是基本色,還是大膽的瑩光色,她都可以搭配的很棒


這件洋裝是非常簡單以剪裁為主的設計
背後全是雪紡細百褶,以異材質的特色跟正面的混麻布質做拼接~
我個人非常喜歡。是五月的款了,剩下一件庫存YA就收下來了~美極了


小小以韓妞的帥氣出席~襯衫式的洋裝有另一種性感說
黑白強烈的對比,視覺上的感受就增加了


不同的風格,一樣的是~機車包哈哈哈哈哈哈哈
機車包真的好搭極了~YA很想再入手一個顏色啊啊啊啊啊

DRESS LIST
YA洋裝: dazzlingdazzlin May. / 裸色高跟鞋:竇騰璜 / 包:balenciaga
小小 洋裝:韓國購入 / 黑色高跟鞋:去年韓國購入/ 包:balenciaga


臨時起意,所以只有用手機拍
不過這件洋裝穿起來真的很美耶~這個也是剩下的庫存,只有我懂她的美
搭上古董蕾絲外套美極了~整個人都柔美了起來~


背後挖的很低很美,帶點性感
(因為衣櫥太炸只好馬賽克一下)

洋裝:dazzlingdazzlin May. 蕾絲外套:dazzlingdazzlin May. 包包:chanel


隔天去了東港吃海鮮,順路去了大鵬灣,我還是第一次去呢
本來想穿洋裝,但顧及風大有走光之疑慮,所以另一個選擇就是連身褲了~


平口連身褲 Forever 21 / 條紋外套dazzlingdazzlin去年款 / 楔型鞋 ALDO


小小沒有連身系(噗)也順便啦~哈哈哈
襯衫dazzlingdazzlin May. / 短褲:韓國購入 / 草帽:韓國購入 /太陽眼鏡:韓國購入 / 鞋:CHANEL


太陽那麼大,當然我也有巨星眼鏡
ASOS買的: river island


嗚嗚~還在韓國奮戰中,請按推推幫我們二個加油吧~顆顆

我重新愛上連身系,加上畢業季及渡假季來臨
會努力找很多超美的連身系回啊啊啊啊

預計下週上刊新品,確切時間會再通知哦^^
請加入DAZZLINGDAZZLIN粉絲團,第一手的消息都會在這公告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