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大立精品,上次先來探路今天是來體驗上次已經預約好的DOSHA SPA
這是晚上的大立精品外觀,那時還沒開幕。晚上很漂亮會變換顏色,整個氣派咧!!


預約SPA的課程是:朵隡首席舒壓課程1H30M原價是3200,因為開幕體驗價為$2450。我跟倍舒壓課程各購了一堂,另外一堂為完美足部保養2H15M原價$4200,也是以體驗價購得。今天是先體驗首市舒壓療程,DOSHA SPA所使用的所有產品皆是使用環保品牌AVEDA系列商品。

DOSHA就是印度草藥醫學所主張:身體、心靈、情感,存在於人體內的三種能量,而三老彼此之間的特殊關係,就被稱為DOSHA,也是東西醫學精髓的結合。

從諮詢開始會做一些測驗,以了解身體是怎樣的取向,針對個人體質去選擇適合每個顧客的芳香精油及適合的課程,一邊享用康福茶一邊跟芳療師提出自己身體想要怎樣的需求,以利下次進行SPA時能讓顧客得到最大的滿足。

要淋浴前,芳療師已經將房間裡調成最適合的溫度,像我較怕冷,就已經調好暖氣,而淋浴間經放好蒸氣,讓你進去時不會因為還沒淋浴而覺得冷,並且也將要使用的浴袍、浴巾都已經準備好了。當然所有要使用的沐浴用品全部都是AVEDA的包括護膚用品。


有LOCKER放東西,外套還可以吊起來,不用折。


如果有洗臉就可以用這些商品,但因為我沒卸妝,就沒得用啦,但沐浴乳好好用哦,很保濕。


芳療師在舒壓之前會測試力道,不會一眛的使力,除了讓緊繃的肌肉放鬆,並且使用一些手法讓淋巴排毒,跟一般的油壓不一樣,不會按完還肌肉酸痛,要隔天才會通體舒暢。背景音樂是一些減壓的森林蟲嗚或是浪花拍打的聲音,配合上柑橘精油呼吸調整放鬆,芳療師專業的手法立刻知道身體到底有什麼毛病。在課程結束後,芳療師說我跟倍都是下半身的循環及代謝很差,尤其是我還有背部肌肉相當緊繃,除了因為工作久站,可能因為我駝背又愛在電腦前坐太久,肩頸都很緊繃。總而言之首席舒壓課程我很喜歡,環境也相當的好,芳療師給人的感覺也很好(不是因為她看了我裸體說我非常的瘦的關係,我還是曉得我是個胖子><),所以下次還有一個完美足部的課程體驗,再來告訴大家體驗結果。

二個還是不忘搞笑,放這麼鬆一定要搞笑一下的啊。
很像泡湯完,房間有人在等的情色感覺。(笑)


諧星嘛我...羞


因為倍說想去小B看一件衣服,結果....手滑了。。。。漢神那個小B櫃姊很可愛親切叫MISA,跟她買啦!!


今天穿什麼?一身黑...


這次小B沒送鉛筆那些不實用的東西送了這個小盒子。


猜猜看它是什麼東西???猜完再來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