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台中食記還沒寫完啊...好吃才值得推薦啊!!畢竟上次那下午茶深得我心啊!!那天一到蒨就帶我到人氣很高一位難求的小鍋牛了!!小鍋牛主打厲害的意大利麵,蒨前一晚還拜託朋友訂位本來已經沒有位置了還硬橋了二個位置給我們,沒想到平日的中午居然是客滿的。

是不是不要看到那機車還有那中文字是否有種在異鄉的錯覺,尤其是二樓陽台的裝潢是不是就像電影中女主角會站在那陽台吹吹風的樣子,呵呵。


門品玻璃門上有可愛的鍋牛彩繪



店內落地窗用黃色窗廉半遮真的好像國外的coffee shop,所有的餐點都是現做所以需要等待10-15分鐘,利用這點小時間我到處逛逛,柱子上掛了一些相框相片都是老板在國外學習好吃料理的寫照。


地板用不工整各色石片拼貼而成讓整家店的特色更加了!!吧台的後面就是半開放的料理區整家店用落地窗讓裡面採光自然明亮但不至於剌眼。我們到店內時還沒十二點大概只有三組客人,心想還說客滿人這麼少!!


沒多久用餐到一半就高朋滿座了!!真的客滿!!而且還來了一堆外國訪客看來他們也很滿意這義大利麵!!


雞肉丸子鉛筆麵
鉛筆麵的帶嚼勁也相當入味,雖然蕃茄醬汁但帶有點酸味,我嚐不出滿特別的味道,但實在好吃


羅馬起司培根義大利麵
香濃白醬不像一般有點水狀,看起來也並沒有特別華麗但口味並不平凡。香濃但不會有一般白醬吃久會有膩口的感覺,也是有一種特殊的酸酸口感讓白醬的膩感不會變多。麵條不用多話一定是Q的要命還保有正統意大利麵帶微硬的口感!!


因為當天我們二人也才剛用完早餐就來小蝸牛所以並沒有點套餐,所以沒有榮幸可以品嚐有名的湯品。不過意大利麵的表現真的不俗,以前經過許多次就在大馬路旁日出的斜對面,沒有試過都不曉得小蝸牛這麼厲害啊!!



大家也快去嚐嚐小蝸牛吧
謁得幫我按個推哦



小鍋牛廚房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84號
(04)2326-9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