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月去峇里前一天到了台北遊玩當然要去拜託一下慕名已久的"PAUL"
光這是這門口就讓我開心,黑白色調質感好好


櫃內都是精緻蛋糕及麵包連我不喜歡吃麵包的人都看了每樣都想吃


正逢下午茶時間我們點了二個SET一個是甜點一個是三明治
甜的部分點了最有名的草莓派及巧克力鬆糕


草莓派內餡的卡士達醬完全沒有甜膩感,雖正值夏天但草莓依然新鮮大顆,只是怕酸的人可能就不會那麼喜愛。上下層的派皮烤的酥脆加上內餡一起入口真的太滿足了,三人直說好吃


巧克力鬆糕
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但嚐起來可不像外表那麼簡單
外皮酥脆內層鬆軟帶有一點香純巧克力的苦味我個人相當喜歡


有點忘了是什麼
應該是燻雞起司之類的三明治
除了甜點讓人喜愛外,三明治表現也不俗


店內的環境也相當舒適讓人可以很悠閒的在店內用餐,服務人員態度也相當的好。當天是平日的下午沒想到也是坐無虛席


看我的表情就曉得我對PAUL的喜愛


這個櫥窗是不是也讓人仿佛有錯覺身在異鄉的感覺呢?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02)2771-3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