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水煮蛋般的肌膚誰不想?

肌研-大家最熟悉的一定是那極潤化妝水,四秒一瓶的奇蹟。

不過我想跟大家分享的不是化妝水
而是要有漂亮肌膚就看妳的清潔功夫了!!
就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用到一款覺得很值得推荐給大家的泡洗顏

卵肌-溫和去角質泡洗顏
你們說~她是不是長的超討喜的
整個身材圓滾滾的,顏色也很舒服,有種清爽的感覺


壓頭設計不用手濕的要命還要去扭轉蓋子
而且脖子還有固定的小夾子,外出旅行時也不怕不好攜帶呢


哇~是我最愛的泡沫慕絲
自從泡沫慕絲誕生後,就是我洗面乳的首選

我認真的!!!真的比較好用
不用再那仔細搓柔起泡,清潔力又比一般液態的洗面乳還強呢!!

胖嘟都的好可愛優~


為何說是溫和去角質呢?
裡面可是一點顆粒都沒有,而且天天使用的洗面乳怎麼可以使用顆粒去角質??
這樣只會讓皮膚陷入危機啊!!

因為裡面可是有AHA+BHA
AHA(果酸;甘醇酸)角質柔軟成分。
能幫助軟化及去除老廢角質,持續使用能去除粉剌改善暗沉及粗糙。
接著肌膚就愈來愈明亮了,重點是低剌激性 、無添加香料、礦物油、酒精。

對我這個敏感肌來說,低剌激性可是很重要的事呢!!!

慕絲狀的洗面乳真的好舒服
既然不含香料當然聞起來沒有太多人工的味道,很安心!
(如果用到整個香噴噴的產品我就要擔心了…)


泡泡很綿密
在臉上按摩清潔時好舒服哦~
感覺可以深入到每一個毛孔大清潔
有種SPA的感覺呢~


洗完臉一點也不會有緊繃乾澀的感覺
非常的明亮,肌膚也非常的柔軟
完全沒有洗完臉後的暗沉
摸起來好舒服好光滑呢~


世界近特寫來了!!



YA的肌膚本來就是比較多暇疪的
不過要給你們看的不是這個啦!!
所以請忽略我不時過敏所留下的痘疤還有毛孔們

洗完臉還沒上化妝水前
膚色是很亮白的呦!!!而且保水度也很棒呦!!
而且我的額頭都發光了哈哈


雖然我本來就不是水煮蛋肌,不過亮亮的是不是可以沾一點邊呢?
妳們也試試洗出水煮蛋肌

捧油們請記得幫YA按個推推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