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對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最多人喜歡的單品就是芭蕾舞者系列了


YA沒什麼在蒐集,只有一個代表作的耳環呵呵呵
因為芭蕾舞者的單品一上架就會立刻被掃光
不過我個人不是非常著迷啦,挑喜歡的就夠了

這次Les Nereides 推出了各字母的花語系列
立刻燃起我熊熊烈火


這次YA整個被燒個正著~
選了字母" C " 及小公雞耳環
幸運的是~C的設計還滿美的,有白色的小花及一隻鳥
就剛好可以坐在C上,很可愛~


是吧是吧~
有種幸福的感覺


耳環出的款式也有一些
天鵝我本來也滿喜歡的,但台中只剩下綠色的配色,我比較偏好紫色那個配色
所以選了小公雞也是很可愛~


耳環也有夾式的哦~
小白公雞的臉好無辜可愛史了!


字母大小其實還可以,不會太大或太小
就是一個剛好的意思


淡金色在春夏跟自己的衣服搭配沒什麼問題 ~


從圖片看以為小公雞耳環有點大
不過戴起來很剛好,超可愛的~俏皮耶


整體就是這樣啦!!!!
目前好像只有台中、台北有櫃
YA是在台中買的~不過貨好像快跑完了

喜歡的捧油可以趕快到櫃上看妳的字母長怎樣
超可愛的~ 有買的捧油快跟我分享一下吧!!!

記得幫YA按個推推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